Pages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Music】Mr. Children Tour 2009 終末のコンフィデンスソングス DVD入荷

最近迷上Mr. Children,為期大約一個月了(常跑日本的朋友say:人家都成軍20年了,妳現在居然突然喜歡上他們XD)

uno是個一迷上就想瘋狂擁有全部的狂熱份子,這一個月來每天耳邊都在播放他們的歌,看到櫻井的笑臉就讓我充滿活力!

聽了同事送的Home Tour 2007後,整個被演唱會感動到不行,Mr. Children的演唱會沒有多餘的表演,都是純音樂的演出,櫻井大叔賣力的樣子超迷人。so~在日本官網查到Tour 2009的曲目後,義無反顧的請日本代購帶了回來,這樣可花了我兩張小朋友耶(好貴~T_T~)。

12月初收到這份大禮,槍槍~Mr. Children Tour 2009 終末のコンフィデンスソングス DVD入荷囉!

好漂亮的封面,好漂亮的內頁,裡面是兩片精緻的DVD↓

話說一切的開始都是從這首Tour 2009的「故作堅強」引起的↓

那天聽到這首歌很感動,櫻井唱得很投入,歌詞剛好跟我的心情很貼切,聽完就流淚了(羞) ,然後就開始注意一個從沒在意的團。對人好像也會這樣…從不care的人,某天某個舉動突然打動你,從此以後就很在意對方…(原來喜歡人和喜歡東西是一樣的阿~抄抄)

寓意深刻的歌詞+櫻井唱自靈魂的聲音+現場的渲染力,都是深深的吸引我…so我悄悄的許下一個宏願:希望30歲前能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還有還有…想要重新開始學日文(這真的是宏願了…),因為實在太想聽懂所有的歌詞~

image

MR. CHILDREN是誰?可以上wiki這邊查。喜歡後才發現很多耳熟能詳的日劇歌曲都是來自他們(這難道是命中註定!)~出道唱到現在都要40歲的大叔了,不過我覺得Mr. Children是越老越帥啦!

離開了幾年又淪陷了,果真還是擺脫不了內心那深深的哈日魂阿…

2 則留言:

文瀚 提到...

我的願望跟妳一模一樣欸!我對2007年的巡迴演唱會也很感動,櫻井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很能夠打動人心。

unoyin 提到...

對阿~櫻井的笑容是療傷系笑容,他的歌超打動人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