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Holiday】胖子的聖誕節in Romano’s Macaroni Grill

今年吵鬧軍團的聖誕節,約在想跟久卻一直沒進去吃過的信義區NEO19 1F Romano’s Macaroni Grill,是一間連鎖義大利餐廳!

(左)點菜前就先附上麵包,我們這桌六個人得到兩枚麵包,沾橄欖油+黑胡椒+鹽巴吃 ↓

(右)翡冷翠雞肉波菜沙拉,菜單旁邊有一枚主廚推薦的小皇冠所以當選了!青菜好吃~ ↓

(左)綜合拼盤,有炸花枝圈、磨菇鑲肉(?)、和擺上番茄丁和起司的麵包 ↓

(右)四季披薩,我吃的是燻肉口味,不錯吃 ↓

(左)起司奶油雞肉寬麵,我尬意這味,麵Q奶味香濃剛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一切都美味的剛剛好 ↓

(右)肋眼牛排12盎司五分熟,一人只能分到2盎司好小~(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來推薦熟度時,一直支支嗚嗚不敢開口..我們有這麼恐怖嗎~?) ↓

(左)杏仁烤蘋果派+香草冰淇淋,杏仁味滿濃的,蘋果派熱熱的,很甜不過不錯吃 ↓

(右)劉咪咪的愛心:Black As Chocolate的冰淇淋,這個太美味了,為了它我整個失控…(體重跟理智一起失控) ↓

(左)劉咪咪的愛心: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蛋糕,當天吃不下的都被我帶回家,有種吃ROYCE超大版生巧克力的感覺,幸福好幾天…↓

(右)還有附天使&惡魔款的餐聚,都好可愛(大心) ↓

26號晚上大客滿,明明人聲鼎沸,不過服務生叫我們要control一下…↓

吃飽喝足後,禮物時間:

(左)uno準備的禮物,我自己居然沒發現多準備了一份,只好還給自己…XD,莫名其妙的小玩偶&OLINA毛孔細緻面膜↓

(右)王子平送的Neogence玻尿酸保濕面膜 ↓

(左)果安妮送的小相片本,是維尼~↓

(右)相片本裡有(專屬!)包包貼紙、還有附照片小吊飾 & 一枚現拍的2009聖誕合照 ↓

(左)蔡蔡家準備的"不可怕手工卡片" & 小甜酒 ↓

(右)我真的不敢翻最恐怖的卡片內頁給大家看,還是看可愛的地方就好…XD ↓

(左)由小魚的驚喜袋(真是夠了~XD),還算實用的刨刀+不知為何用的大象澆花器(大概是來搶鏡頭的吧) ↓

(右)還有一小瓶酒,跟蔡蔡家很有默契↓

(左)勵志雪恥的小捲,帶來瘋狂抽抽樂,袋袋都是驚喜↓

(右)老天有眼讓我抽到了海棉寶寶的樂高,這是天意! ↓

禮物大合照~今年還算滿實用的(婀…大象),而且很輕,嘿嘿嘿 ↓

我知道由小魚很肖想這張照片,特地拍張清楚點的,歡迎下載啦(花哈哈哈哈)! 2010 Happy New Year~

3 則留言:

由小魚 提到...

對 我肖想要阿
一直要逼你交出來
再來就是.....大象好好笑
哈哈哈哈 可以再讓我笑十天

mamaliu 提到...

挖哈哈ㄏ
看得我心癢養
明年我也一定要好好參加!!!!
只能說禮物我也好期待拿到的啦
嘿嘿~~~
雖然今年聖誕節跟跨年很無聊的在農場
不過明年是民國100年 一定要來個不一樣的啦!!!!!

unoyin 提到...

由小魚,你的那包驚喜袋真是太經典了,我以為會掉鬍子的聖誕老人夠瞎了,沒想到還殺出個大象來...XD

麻麻溜,沒關係你會在一個莫名的時候收到驚喜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