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生活】送禮囉~

每當要送禮物的時候,都會深深的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

又到了年度最大宗失血的送禮旺季:X'MAS!每年這個時候都要面對既苦惱又期待的矛盾心情~

好在…今年的禮物都包好囉(包的手好痠阿~),這裡有同事的、同學的、情人的、朋友的禮物,哩哩摳摳加起來大約有20份了! (好驚人的數量阿~嘖嘖)

為什麼說施比受更有福呢?因為uno超愛送禮物,這種感覺可以歸納為三個階段:

‧挑禮物的時候~可以邊想著誰適合什麼禮物,胡亂逛著哩哩摳摳的東西,又能理所當然的敗家殺時間。是興奮的fu~

‧包禮物的時候~分配禮物一面想像收到禮物的人的心情會如何,一邊將禮物封印起來。是期待的fu~

‧送禮物的時候~很興奮的看別人拆禮物,如果得到一個好喜歡的笑容,就覺得這一切真是太棒了。是開心的fu~

總之~我很喜歡送禮物給我喜歡的朋友的感覺,開心的程度,應該比收到禮物的人高上好幾倍XD

當你準備禮物的時候,心裡就會想著收到禮物的人的種種,然後努力找出適合他的東西,這種量身打造的感覺很不錯(一廂情願的覺得…)。

當然,收到禮物的人或許不一定喜歡,不過若能虛情假意的給個笑容那我也甘願了…但是只要不是胡搞的禮物,我收到別人送的禮物都超開心的,大家也是如此吧?

又要推薦小孩先生的歌了,這首 GIFT 跟我想的不謀而合喔(恩…只是我想的比較淺啦) ↓

4 則留言:

Paddy 提到...

好棒阿!!!

由小魚 提到...

沒錯 我選禮物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自己high翻天

mamaliu 提到...

禮物禮物!!喔耶~

unoyin 提到...

麻麻你的禮物超棒的, 大部分都到我肚子裡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