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GT】DAISY @ MARC JACOBS 香水

上次跟同學去三越逛街,被推薦了這瓶香水:DAISY,是MARC JACOBS的↓

MARC JACOBS的大名響噹噹,但絕不是可以輕易踏進去的領域…對於這種大咖~香水就算是可親的入門品啦!

這頂花花頭老早就在機上購和免稅店看過千百次了,不過味道還是第一次聞,滿清新的香味~獲得三位妙齡少女一致好評↓

香味好聞當然是關鍵,不過長相也很重要,花花頭好可愛阿~!

雖然我不是會擦香水的人,但是我愛敗家(笑) ~很顯然地..她只是我敗家邪惡念頭的一枚小小產物…

這款香水還有同香味的春天款 (淺綠色的花花)、也有香味比較濃一些的精裝版(金瓶和黑瓶),不過我覺得基本款的白花花最耐看。

我在三越有看到折扣的組合,有香水+乳液+旅行瓶(超可愛)等…不過因為只是單純想要香水,就請同學去台北車站的茉莉買,聽說有在折扣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