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生活】流浪到淡水

今天請了一天假,跟著耳機中Mr. Children的歌聲去淡水旅行…

(今天的淡水夕陽好美!)

到達淡水大約下午3點半,太陽很大,我的皮衣整個悶到不行,逆著光都拍不到東西了↓

平日下午淡水人少了些,感覺舒服多了…不時也會看到拿著單眼相機的人們拍拍拍↓

找到了一個好位子,就決定是我休息的地方啦! 面海的椅子海風好舒服(就是太陽大了點) ↓

lucky~遇到太陽盃盃下山了!! 在蘭嶼來不及看的畫面,沒想到淡水居然看得如此清楚↓

日落三連發~等到太陽把天空染的紅通通後不久,天色很快就暗了 ↓

往捷運站的路上,人潮漸漸熱絡起來~不過我可是要回家哩 ↓

今天的好夥伴:昨天剛送達的SAMSUNG U5 MP3,小小2GB (被笑死現在哪有人買2GB的…不過我真的好窮嘛Orz)

播放一整天是我的新歡:Mr. Children,光聽音樂就有產生勇氣的療傷效果,櫻井的聲音和歌詞都都太棒了!

(感謝CNS先生推薦,我會好好愛待他們的…)

最後,就用一首最近好迷戀的HANABI跟大家掰掰~無論如何,都要懷抱夢想祈願美好明天而活(啾~)

天阿!! 用力唱歌的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帥(翻滾~)

2 則留言:

tonyd 提到...

I love the PICs you took..

and the feeling of walking alng a river in sunset...

unoyin 提到...

恩~我也覺得有時候一個人去旅行沉澱一下滿好的!回家後又會充滿元氣!
而且,淡水的夕陽好漂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