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美妝】資生堂UV White系列:2009新光三越週年慶

又到了週年慶的季節啦!每年這時候荷包都要破一個好大的洞,去年體驗了週年慶新光三越的恐怖情景(連信義店這麼大都可以人擠人..),今年還是聰明點提早靠櫃去問問看預購事宜。

所謂的預購呢:是百貨公司在週年慶前會開放某幾天供部分客人預購彩妝保養品,在預購會幾天可以享週年慶同等商品優惠(不含當日限定排隊商品),當天就可以付款取貨,也可以拿滿千送百的禮券~ (這點跟去年有點不一樣,去年好像是要先付款,週年慶期間才能拿商品和換禮券)。

好處是可以先去喜歡的櫃上試用產品,不用等到週年慶人擠人用搶的…壞處是~荷包預先失血,而且可能失很大…Orz

uno今年把目標放在大學期間曾經讓我白很多的:資生堂UV White系列保養品

資生堂一向不便宜,UV White(優白)系列的特惠組更是少之又少,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是太熱門所以拿俏嗎?

敗家商品排排站(由左至右):美白敷容蜜、集中美白按摩精、活膚乳(滋潤型)、柔膚水(滋潤型)、調理露、水淨化潔顏油。

白話來說(由左至右):擦的面膜、按摩精華乳、乳液、化妝水、收斂水、卸妝油 ↓

除了潔顏油外,每罐都超過1000大洋,真是搶錢阿!!! 希望這些孩子們能在這個冬天拯救我曬黑的肌膚。

買很凶所以湊到了滿額贈,(左)莉薇特麗(EX)旅行保養組:全效化妝水 + 全效乳液 + 全效緊緻乳霜AA ↓

(右) 黑色銀扣肩背包,話說我會失心瘋一部分也是因為想要這個包包 ↓

預購會很神祕的在A8的7樓,我的預購單就好像是門票一樣,被請進布簾隔起來的小空間裡。然後服務我的漂亮櫃姐送上了點心,是PAUL的桑葚派+氣泡飲料,價格不斐阿~的確有一點點VIP的感覺(不過並沒特別好吃…冏) ↓

這一坐下來就是不歸路了,除了原本預購的優白保養品,我又敗了心機彩妝(留到下一篇再分享),提著戰利品出來的時候,心中充滿爽快和愧疚感,好矛盾阿!! (孩子,人生就是這樣時時充滿矛盾阿…茶~)

買完後只能去地下街買麵包當午餐充飢 (殺保養品的時候豪氣萬千,這時候反倒寒酸的很阿…Orz),這就是女人吧~把錢都堆在臉上了XD

我今年的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預購體驗,回家後最大的感想是:UV White真的很該死!包裝都是很有質感的玻璃瓶,搞得我肩膀像背千斤頂一樣重,還是得搭大眾交通工具回家,提著那一大袋感覺像很窮酸的貴婦…

4 則留言:

senya 提到...

哇!這個預購會真的感覺很vip
居然還有paul的蛋糕,你果然是大戶阿

unoyin 提到...

看到點心的時候真的有偷偷嚇一跳,不過大家都有甜點,而且還有一個人桌上疊了好幾份,不知道是金額超大還是怎樣?!

mamaliu 提到...

大戶!!!你把我嚇到了!!
我還在想 這種事不是應該我在做嗎@@?
原來 你也被攻陷了!!!

unoyin 提到...

對阿,麻麻我跟你得一樣的病,而且我有越病越重的趨勢...越病越開心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