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美妝】MAQUillAGE心機彩妝:2009新光三越週年慶

上一篇分享了週年慶預購體驗和敗家保養品,接下來是同場加映(是買太多不夠寫吧…)資生堂心機彩妝部分。

我對彩妝一向沒啥抵抗力,從小就喜歡色彩豐富的東西,彩妝就好像在臉上畫畫一樣,各種顏色都好漂亮XD~ 而且uno有沒有畫眼妝的模樣差距實在太大,實在很討厭看到自己無神的眼睛。

各家的彩妝品都在我的獵殺範圍內,這次就配合保養品試試看資生堂的MAOUillAGE心機彩妝~

(左→右)光采眼影、光色美型唇蜜、3D雙效炫眼膠(眼線+睫毛膏)、長效水潤妝前乳 ↓

首先我發現,我買的眼影是蛯原友里代言的這盤 ↓

眼影滿大盒的,有五種顏色,上面都有閃閃亮粉,下面兩塊是霜狀眼影,其餘是粉狀的,右下方的紫色我很喜歡 ↓

有稍微跟櫃姐請教用法:

左下和左上兩塊是用來打底的,中上藍色是主色,右上白色則是打亮眉骨的,右下方深紫色可當眼線用在睫毛上方,讓眼睛更深邃。

其實本來眼影想買香里奈的這盤(香里奈好正!!)不過淺粉紅配上黑肉底,櫃姐說:好像不太顯眼耶…Orz 嗚~只好忍痛割愛了。不過買了MAQUillAGE廣受好評的唇蜜,是香里奈的這色喔,很Safe的顏色,應該是各種膚色都適合。

香里奈真的好正,以前看Ray就注意她了,看完Love Shuffle後更愛她 (不過她比我年輕阿~啊啊啊!!) ↓

唇蜜蓋子有寶石般的菱形切割,在手上小試一下顏色─有點橘又有點珊瑚粉,擦起來嘴唇看起來很水嫩,還有細微亮粉 ↓

還有這隻奇妙的睫毛膏+眼影,是為了湊禮券買的XD,不要臉的選了高調的紫色,今年秋天想嘗試神祕的紫色↓

呼~分享完了,2009週年慶到此為止,不要再讓我看到任何生火的東西了!

大家今年週年慶的目標是什麼咧?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