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團購】La Verte 綠光森林手工皂

不久前,收到了跟同學團購的手工皂,聞起來好香阿~長相也好美! 第一次買手工皂來用,以前史黛西小姐放到發黴的手工皂讓我心理陰影很重阿…Orz

手工皂排排站,好漂亮喔 ↓

(左)【里斯本之夜】雪松精油手工皂:同學和我一致公認長相No.1,是很透明的深藍色,長的美味道又清爽,我很喜歡 ↓

精油:雪松.尤加利.迷迭香

效果:收斂肌膚.改善面皰.粉刺。

(右)【黎明戀人】葡萄柚美膚皂:這塊是乳白色的唷,因為寫了美膚就買了XD~ ↓

精油:葡萄柚.檸檬.薰衣草

效果:清潔.消除臉部浮腫.使黯沉肌膚更明亮

(左)【北國風情畫】薰衣草紫草精油手工皂:我喜歡薰衣草的味道,聞起來心情很平靜舒服,不過薰衣草製品不好吃 ↓

精油:薰衣草.洋甘菊

效果:清潔.消炎.抗菌.有益濕疹皮膚

(右)【素肌美人】桂花玉容散美白皂:這塊美膚皂也超漂亮,裡面的桂花辦看起來很高貴,裡面添加的藥草超多的 ↓

精油:檸檬、橙花、薰衣草、依蘭依蘭

效果:清潔,美白肌膚.淡化斑點

(左)【清秀佳人】苦茶薑油洗髮皂:洗髮皂耶!!用肥皂洗頭髮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很想試試看所以買來玩 ↓

精油:雪松、薰衣草、廣藿香、薄荷、薑油

效果:去頭皮屑、止頭皮癢、防止掉髮、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右)【托斯卡尼豔陽下】洋甘菊薄荷精油手工皂:好美的名字,讓人很想買下她 ↓

精油:洋甘菊、薰衣草、薄荷

效果:清潔.抗過敏.有益濕疹,鎮靜紅腫皮膚,尤其適合單車騎士

(左)【流金歲月】金盞花乳霜精油手工皂:喔喔這顆金盞花也很讚喔,味道也滿清爽 ↓

精油:洋甘菊、天竺葵

效果:清潔.滋潤.油脂平衡.有益濕疹.過敏肌膚

(右)【我的藍莓夜】甜橙依蘭精油手工皂:又戀愛、又健腸胃,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精油:甜橙.依蘭.天竺葵

效果:挑起戀愛心情.帶來幸福感覺.紓解壓力.幫,助健胃整腸. 清潔.平衡油脂分泌

(左)【北非倩影】橙花精油手工皂:會敗這塊是被顏色吸引,是透明的橘色 ↓

精 油:橙花.天竺葵.薰衣草

效果:淨化柔軟肌膚、恢復皮膚活力、淡化疤痕、撫平細紋、有益敏感肌膚

(右)【凡爾賽玫瑰】玫瑰紅礦泥美白皂:玫瑰紅礦聽說是最熱賣的商品,美白實在是很難抗拒阿 ↓

精油:玫瑰天竺葵、洋甘菊、橙花

效果:清潔.美白.滋潤.深層清潔.撫平細紋

(左)【宇宙無敵】瘋狂超涼薄荷皂:宇宙無敵瘋狂超涼←太聳動了,洗起來應該是無敵爽喔~ 味道是濃濃的薄荷,讚! ↓

精油:薄荷、檸檬、尤加利

效果:清涼消暑、提神醒腦、抗痘

(右)【天使容顏】番紅花廣藿香保濕皂:同事買的番紅花,保濕冬天很必要阿~ ↓

精油:廣藿香、天竺葵、薰衣草

效果:清潔.保濕.滋潤乾燥肌膚.防止肌膚老化

大家別誤會,我絕對沒有好貪心,只拿了其中三顆啦(薰衣草、苦茶油、玫瑰紅礦泥),其他是別人買的or送人用滴!

手工皂大小大約都是120g/顆,原價貴鬆鬆(很貴!很貴~),想買的人千萬要考慮團購,划算很多(很多!!很多~)!

保存期限都是一年喔,千萬不要跟史黛西小姐一樣放到發黴,有夠恐怖滴…

有興趣者可以看看她們的網誌喔:La Verte 綠光森林手工皂牧場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很冒昧的拜託您 可否將批價拿掉 我們是這家手工皂的經銷商 很多人都還要做生意的 很感謝您的體諒

匿名 提到...

您好 看到您把批價拿掉了 非常的感謝您
您可把我的意見刪除 再次代表所有的經銷商感謝您!

匿名 提到...

刪不刪留言,
應該是格主自己的權利,

敢留言,就應該有會被留著的打算。

匿名 提到...

To 樓上:
原來是不想回應的.因為不願意打擾uno音,她已幫了我們經銷商的忙~不過您的語氣實在是讓人不舒服!我說的是"您可把我的意見刪除"只是怕佔人家版面,而且我說的是"可",表示我將刪除權留給版主.要留著,也是版主的自由.我為何要怕留言被留著呢?做生意是正正當當的,又不偷不搶,您又何必這麼不高興呢?不如請您也試試手工皂!可以讓心情變好的!

Paddy 提到...

請問一下,
手工肥皂要怎麼作阿?

匿名 提到...

您好:
很抱歉打擾您ㄧ點時間
在網路上有看到您的資料
我們公司是國內專業進口手工皂原料和化妝品原料貿易商
以提供最高品質及優惠價格給客戶
希望日後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也歡迎您來函詢問 hsu3107@hotmail.com
或電洽 0933-429004 (台灣) 許經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