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旅遊】2009夏‧蘭嶼水好藍Day4─再訪野銀冷泉

在蘭嶼最後一個行程當然要去最喜歡的地方,要留下美好的回憶嘛~~

從情人洞離開,沿著小路騎回環島公路 ↓

整片翠綠阿~

前方就是東清村啦,天氣越來越好嚕 ↓

往野銀村前進ing…

野銀冷泉,我又來啦ˋ^0^ˊ

(左)看幾次還是好漂亮,今天海浪更大、更壯觀! 在這邊泡冷泉看海的感覺很妙,海水為什麼都不會淹進來呢? ↓

(右)今天冷泉的水變少了,沙子都冒出來了 ↓

(左)邊喝可樂邊泡冷泉,很爽厚~ (右)拍謝啦~(羞) ↓

泡完冷泉,回民宿整理行囊,跟民宿大家告別後,往紅頭村前進吃午餐。

今天不知道是漲潮還是怎樣? 海水超滿,都快淹到堤防了 ↓

經過椰油村的時候,突然想嚐嚐看阿泉伯海燕窩 (就在四季牛肉麵旁邊),聽說是消暑聖品 ↓

這位老杯杯就是阿泉伯本人是也~他說他已經7x歲囉,身體還是很硬朗,講話超有力… ↓

還用很宏亮的聲音跟我們說:這鍋好~口以美容!

什麼是海燕窩呢? 其實就是寒天啦!寒天凍飲+蜂蜜檸檬冰淇淋,清清涼涼真的很好吃 ↓

午餐是昨晚經過發現很多人在吃的蝴蝶蘭海產店,位於紅頭村。這次又點了一桌$1500,滿桌好料真下飯,還是熱炒讚!

(左)我好愛吃的水木耳,跟雞蛋炒再一起很搭耶 ↓

(右)空心菜炒羊肉,老闆娘說這就是路上走的羊阿(真的嗎??) ↓

(左)涼拌龍鬚菜,蘭嶼人很愛吃美乃滋喔?! 加不用錢~ ↓

(右)炒山豬肉,也是很下飯 ↓

(左)意外清淡的紫菜蛋花湯,剛好可以中和一下蘭嶼偏重的口味 ↓

(右)炒花枝,花枝有Q ↓

吃飯的時候,看到蝴蝶蘭海產店的小孩在店裡玩摔角,邪惡魔王趴弟就對其中一位小鬼說:那邊那位葛格(夜光人)是摔角冠軍,去打他~ 結果…那個小鬼突然就衝過去揍‧了‧夜‧光‧人‧巴‧度‧一‧拳!!!!  快笑死我了XD~

吃飽喝足後,再回機場的路上到雯雯機車行買紅茶冰來喝,這個冰紅茶真的無敵冰,超消暑滴 ↓

2009蘭嶼行就在此結束啦!推薦大家幾個網頁,都是我在規畫行程時後參考的:

蘭嶼資訊服務網
蘭嶼背包攻略
蘭嶼住宿攻略
蘭嶼行程網誌
五爪貝民宿網址
ipanga na 1001跨越號 (keep rowing14人拼板舟從蘭嶼航向台灣本島的紀錄介紹)
食尚玩家蘭嶼玩耍

參加浮潛、天池、夜觀等活動,都到當地再跟民宿講就ok囉,還有機車也是跟民宿租的。在此一定要推薦我們住的五爪貝民宿,人都很nice,房間很舒服,朗島村很安靜不會吵,晚上還有超多的星星可看,很優喔!

另外介紹一下,在台東車站等待火車的時候,買了很奇妙的釋迦冰棒,真的把釋迦拿去放到紙杯裡做成冰耶,真妙 ↓

還有我的晚餐池上便當,在火車上享用(福隆比較好吃) ↓

蘭嶼掰掰~接下來該準備週年慶囉…XD

2 則留言:

Paddy 提到...

哇,有穿比基尼的正妹!!!

unoyin 提到...

哈哈哈哈哈 (乾笑,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