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旅遊】2009夏‧蘭嶼水好藍Day3─野銀冷泉

前一天跟民宿安排很多活動,第三天就隨性一點~

昨天爬大天池的時候,嚮導先生推薦我們去野銀冷泉,在uno晚上辛勤的搜尋資料後,大概找到野銀冷泉的位置,實在是滿隱密的…

早上在民宿前面發現山羊群,趕快拔草去引誘牠們,沒想到真的過來了XD ↓

來看看本日行程:

AM9:00 (早餐)東清村美亞美
AM10:xx 野銀泡冷泉
AM11:xx 民宿附近逛手工藝品
PM13:00 (午餐)藍翔民宿簡餐
PM13:xx 野銀東清逛手工藝品
PM15:xx 朗島國小的地下屋
PM16:xx 跳港 Part II
PM19:xx (晚餐)海老人
PM20:00 夜觀
AM0:00 回民宿

這個行程大概快繞蘭嶼兩周了,也走了中橫由紅頭村到野銀村,真的省時很多,不過坡度有夠陡滴 ↓

一早起床,就決定去吃蘭嶼人也很愛吃的美亞美早餐(在東清村),由民宿往東邊走。

往東的路上看到了很勾椎的雙獅岩 ↓

這兩天都在下雨,陰晴不定 ↓

雲層中透出陽光,該不會是要放晴了吧!(開心~)↓

快到東清村囉,天色漸漸亮了起來 ↓

美亞美在很隱密的巷子裡,在路邊有招牌,注意看的話就找的到~人還滿多滴↓

聽說這邊最有名的就是培根蛋捲,我們分別點了甜的(左) 、鹹的(右),我覺得加了煉乳的甜甜捲比較好吃~↓

往野銀冷泉的路上,看到小豬在散步 ↓

經過野銀村繼續往南,在左手邊一片空曠之中看到一個涼亭,從發呆亭旁邊石子路走下去就到野銀冷泉啦!

野銀冷泉是淡水喔,臨海非常近但是水喝起來完全不會鹹鹹的,泡冷泉的地方鋪滿白白的細沙,好舒服喔 ↓

(左)冷泉水清澈的一點雜質都沒有,照起來像沒有水一樣    (右)趴弟很認真的再搜尋水裡的小魚和小蝦 ↓

冷泉的溫度比海水還低,今天剛好有點下雨,越泡越透心涼阿~~天氣很熱的下午來這邊一定很送!

前方視野一整片就是海,完全沒有遮蔽,躺在這邊好像在天堂一樣,安靜又美麗 ↓

(左)大家都泡的好開心  (右)夜光人你不要一直在這邊玩仆街,老梗…XD

泡完冷泉,回到朗島村民宿附近看手工藝品,沒想到想買大家都滿想買點手工藝品回去*^^*

(左)這間”三條飛魚”就在朗島村五爪貝附近,裡面賣的東西很多樣喔~價格也ok  ↓

(右)這是我買的珠珠手鍊,上面有拼板舟的圖騰,聽阿雯紅茶店的老闆說:這種圖騰類的工藝品只有當地人才能做 ↓

(左)這間"依娜傳統手工藝",招牌很顯眼 ↓

(右)外面的小涼亭曬著飛魚乾,聞不出甚麼味道 ↓

羊咩咩佔領了我們的涼亭,亨~ ↓

中午休息時間來到椰油村的藍翔民宿吃簡餐,順便秀秀我的戰利品,金勾椎~ ↓

恩~這邊的簡餐很…點點點…我們都受夠簡餐了…(冏rz)

比較特別的是有飛魚可吃,紅燒飛魚不錯吃 ↓

吃完午餐有人提議去墨泥家看看,我很高興有人居然會知道墨泥,因為這裡本來是我最想來住的地方,在紅頭村的巷子裡,問了好多人才找到,真是很難找~ (這是墨泥家的門口) ↓

希望大家來住住看,然後告訴我心得~~ 墨泥家 MENI’s Place(點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