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旅遊】2009夏‧蘭嶼水好藍Day2─跳港初體驗

從大天池回來我們實在是累斃了,不過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休息,因為中午預訂了迦南園工藝坊吃飯,太晚到也不好。

一路從青青草原飆回朗島村,今天海真的好藍 ↓

這是我們回朗島村每次都會經過的山洞,第一天晚上下雨的時候,發現山羊會來洞裡躲雨,嚇了我們一跳!所以這邊羊便便的臭味特別濃XD…↓

山洞的另一邊還是超藍的大海 ↓

太美了太美了(陶醉中…) ↓

午餐的地點到了,迦南園工藝園坊(在民宿旁邊),用餐的位子是一艘大船 ↓

(左)浩子和阿翔推薦的飛魚炒飯,真的滿好吃的,一口接一口 ↓

(右)要事先預訂的女人魚餐,這就是女人魚,長相不大好看但是肉滿嫩的,聽說男人魚肉比較硬(老人魚可能更硬吧XD)↓

吃完飯回民宿休息一下, 看到外面有人在造獨木舟 ↓

下午的行程,是跟民宿請的教練去浮潛,藍嶼海底的珊瑚很美喔~有好多種顏色,魚和海膽在淺水區就好多了,彷彿隨手都摸的到~不過沒有防水相機不能拍給大家看啦…

民宿的前面是一個小小的港口,剛浮潛回來的我們打算直接來試試看跳港的感覺~

勇者一號:葉光人,穿著救生衣戰戰兢兢的第一跳 ↓

勇者二號:黃趴弟,捏著鼻子跳 ↓

勇者三號:uno音,水花四濺阿… ↓

耶~大家都跳下海,好high喔 ↓

晚餐到iming推薦的藍海屋享用,由紅頭村再往南的海邊就可以看到了 ↓

藍海屋是一間很有風味的pub~整棟在海邊的木造建築,大家在吹海風喝飲料聊天,太愜意了(不過這天風有點大,吉他都被吹倒了…) ↓

(左)藍海屋的裝潢都是木頭,很漂亮  (右)還有藤編的燈罩,透著燈光會有像網子一樣的反射 ↓

宮保雞丁飯,配菜是龍鬚菜和炸地瓜片,地瓜片很好吃喔 ↓

我吃的滷雞腿飯,雞腿很入味好吃(左)  還有附飲料一杯,我選了百香果冰沙(右),套餐價格大概都是一百多 ↓

趴弟吃的京都排骨飯,還有附餐飲料巴西咖啡,島上很少現磨咖啡可喝,這邊有喔 ↓

吃飽喝足,回家的路上,我發現藍嶼天空佈滿好多好多的星星,簡直就像是整片銀河,美翻了!

在路上把晡晡停下來,往天空一看,大家都嚇到了,星星數量太多,越看好像離越近,超浪漫的~很難想像沒有光害和污染的地方,原來天空可以如此漂亮*^0^*,到蘭嶼真的常常抬頭往天上看耶~

2 則留言:

Paddy 提到...

威~
第一個跳的勇士是我,謝謝。
有圖有真相,
我先跳:http://picasaweb.google.com/twpaddy/200909Day2#5386439399275023042
夜光光才跳:http://picasaweb.google.com/twpaddy/200909Day2#5386439423337248066
男人就是要爭這個面子,哈哈哈!

unoyin 提到...

是是是,sorry喔趴弟先生,事實證明你是第一位跳水的勇士,不過我不打算更改網誌內容,太麻煩了,就請您將就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