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Google Doodle】小叮噹誕生日快樂

剛剛過了一天,就發現Google有新花樣了!

相信大家一定都認是今天的主角,現在應該叫做多啦A夢,不過在我心中他是小叮噹,他生日到囉~一起祝他生日快樂!

image

哆啦A夢》(日文:ドラえもん;英文:Doraemon,通俗稱法:小叮噹)為超厲害日本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筆下著名的作品,主要敘述來自22世紀的貓型機器人—哆啦A夢,受原本主人野比世修(就是大雄的曾孫)託付,回到20世紀幫助世修的曾祖父野比大雄的故事。漫畫最早登場於1970年1月刊載於雜誌,單行本則由1974年起發行,有長篇及短篇故事。

介紹在這:小叮噹的WIKI

小時候應該都有看過小叮噹的漫畫或動畫吧~(其實現在也還在看),有一集長篇我印象很深刻─是海底鬼岩城的,大家到了海底很無聊,大雄就提議一個遊戲:海龜遊戲…就是大家躺在海上睡午覺,看起床後會飄到哪邊? 哈哈哈哈,我覺得大雄超幽默的啦…

小叮噹的故事可是跨越時空老少咸宜,大概到80歲都可以繼續看下去,而且裡面有超多厲害的發明,我都常常懷疑藤子·F·不二雄是個發明家,小時候大概就他和鳥山明是我心中的漫畫之神了!

有點瞎的是…雖然小叮噹生日,但是故事設定小叮噹其實是2112/9/3出生,也就是說…他還沒出生!不過我們還是要幫他過生日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