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生活】一切都是蘭嶼的錯

這是我為了去蘭嶼而做出來的事情(羞),我覺得好像在批發防曬乳 ↓

從左上開始:

1. 廣源良小黃瓜敷面膜6+2片:在蘭嶼每天晚上要用來補救曬壞掉的臉

2. ASIENCE洗潤髮乳旅行組:在蘭嶼要騎車曬太陽還要游泳,怕民宿的洗髮乳不夠力,自己也準備一份

3. MJ戀愛魔鏡打底護甲油:配和指甲油使用,希望能讓指甲亮一點

4. INTEGRATE亮彩光澤指甲油:找不到MJ的咖啡金色,看到這款古銅金也很不錯,曬黑黑黑的手腳應該也都可以擦

5. MJ戀愛魔鏡的HONEY護純美容液:很滋潤又香,也不會黏黏,好喜翻~

6. 廣源良的噴霧式菜瓜水*2:很想學日本OL隨時幫臉補水一下所以買的,牌子是愛用的國貨

7. 廣源良曬後蘆薈良膚凝露:曬完蘭嶼的烈焰一定要敷一下,廣源良的蘆薈凝露水水的不會黏,敷完涼涼很舒服

8. 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這不是為了蘭嶼,是家裡的洗面乳用光光了…XD

下面這排都是防曬乳啦,由左下開始:

1. 曼秀雷敦SUNPLAY戶外玩樂型50PA+++:上山下海長效防曬、耐水配方,給怕曬傷的趴弟使用

2. 曼秀雷敦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25PA++:擦起來超水很舒服,但是防曬係數比較低~我很討厭補擦防曬乳,因為皮膚很悶,用這款好擦又很水很舒服,會擦的比較甘願,拿來補擦專用。

3. 曼秀雷敦SkincareUV水潤肌防曬乳液50PA+++:防曬係數高又添加坡尿酸、膠原蛋白的,太夢幻了,隨時隨地隨便擦

4. 蜜妮長效輕透防曬乳液50PA+++:專為長時間艷陽下戶外運動設計,防水清爽薄透,看起來不錯,也是隨時隨地隨便擦

5. 蜜妮高防曬明亮隔離乳液50PA+++:臉部專用,可調整膚色暗沉,修飾毛孔,在蘭嶼時臉蛋就靠它了

寫完上面落落長這些,我有了一些發現:

‧ 廣源良出現率好高→誰叫他便宜又好用,感覺曬後就是需要這些很水的東西來讓皮膚鎮定一下。

‧ 防曬乳好多→最近好多新的防曬乳,每個都寫得天花亂墜的很夭壽,害我每種都好想買下來。

其實以我的經驗,就算再努力擦防曬,依然會曬很黑的回來,不過還是很努力的買了一堆防曬乳,我也搞不懂這算甚麼心態~或許是我去中山北路一趟,發現自己還有救吧…XD

剛剛在看UNIQLO的商品,真是超生火阿,好想去東京買一打衣服回來喔!!~呼呼..我要忍住..忍住…

3 則留言:

senya 提到...

哈 你真的買很多
不過我誠心建議你不如把這幾罐的前拿來買一罐安耐晒

unoyin 提到...

我怕安耐曬一下就擦完了,不然就是會捨不得擦太多阿~

Chen 提到...

妳也買太多了吧!!
我要去長灘島也才只買一瓶而已~
等妳用不完帶回來的話~
我再幫妳拿去長灘島消耗掉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