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外食族】田季發爺燒肉(上)

愛吃肉的年輕人請舉手~~(我我我!!) 雖然平常吃飯沒有青菜有點美中不足,不過有甚麼比沒肉吃更痛苦的!?

最近我常常有強烈炭烤肉食需求症候群,也就是突然很想吃燒肉的意思 XD ~

台北燒肉店一大堆,每次要選吃哪間都很頭痛,不過我心目中目前的最愛就屬這間名字很繞舌的田季發爺燒肉是也,他最讚的地方就是店員超主動幫忙烤,給店員教導之後,烤出來的東西美味程度三級跳~!!

首先,好吃燒肉一定要是炭火滴 ↓

肉烤好之前,可以先來點清爽的日式海帶沙拉 ↓

店員幫忙烤出來的豬培根,一點都不油,跟洋蔥絲是絕妙的搭配,超輕爽吃幾個都行 ↓

另一種口味的豬培根,搭配泡菜捲起來吃,夠味 ↓

牛沙朗,烤一烤灑上鹽巴吃原味,讚阿 ↓

豬五花灑上海苔芥末+鹽巴,油脂在口中融化的感覺太銷魂了 ↓

炭火火侯一直都很足喔,肉很好烤,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大廚要炒羊肉了,羊肉片加點日式醬油整盤放到烤盤上,烤一烤後加入蒜泥和鹽巴,最後伴入洋蔥絲 ↓

天阿~羊肉原來可以這樣吃,怎麼之前都沒人告訴我!!

接下來是愛吃鬼必備的滷大腸,看這個肥ㄘㄘ再烤網上劈哩啪啦的模樣,要棟未條了啦 ↓

腸子有先滷過,加點日式甜醬油下去烤,外脆內軟,我的啤酒哩!? ↓

我不愛吃的羊排,灑上大量的孜然粉和鹽巴變超好吃,而且肉一點也不老耶,好久沒有這麼心甘情願的吃羊排了… ↓

喔喔喔~這是我的最愛!!應該是牛小排吧? 厚厚的牛肉+軟嫩的六分熟,佐以黑胡椒和鹽巴享用,100分 ↓

很難搞的甜不辣,這次淋上甜醬油在烤盤上烘阿烘,翻面翻勤一點,澎的很漂亮 ↓

哇塞~外酥內嫩又沒有烤焦的甜不辣,我是第一次吃到耶,跟炸的一樣好蓬鬆喔 ↓

看到這邊有沒有一股幸福的感覺!?~田季發爺真是太好吃了啦,不過還有海鮮類喔,留到下一篇再分享!

2 則留言:

senya 提到...

好吃 不過肉的品質其實還好
但是我第一次體會到烤肉的技巧可以這麼高超

unoyin 提到...

對阿,肉質其實是還好,所以烤肉技巧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