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生活】亮晶晶的小耳環

我發現…小耳環真的很容易走失~

最近喜歡亮晶晶的小巧耳環,在耳朵上比較沒負擔,但是小耳環實在太容易不見了!!常常回到家都只剩一邊,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或是耳針斷掉,讓我的小耳環們都形單影隻的…目前為止我的單身耳環已經累積快十隻了,大耳環都沒有這種問題,那ㄟ阿捏~?

害ㄟ喜…當單身耳環形成的時候,就會很想馬上購入新耳環彌補空缺,如此一來往往又會不小心買好幾副回來…只能說小耳環真是個陪錢貨阿!

今天就在SOGO敗了三對$1000,亮晶晶又小巧 ↓

恩..我的桌子實在太斑駁了(羞),請見諒…

愛心款耳環好多喔,有一次跟咪咪溜去挑耳環的時候,意外發現我耳朵滿適合小愛心的,從此我就變成愛心耳環控了XD … (人雖然不小姐也是可以喜歡小姐器的東西滴)

其實今天去吃南京東路站附近的陶然亭北平烤鴨,非常好吃又滿意,應該來寫食記的..不過相機忘記帶去了,只能等下次光顧的時候再來分享。

2 則留言:

Paddy 提到...

耳環不見,
兩隻耳朵就不要帶一樣的耳環阿
現在不是流行混搭嗎!
這樣才酷炫啦!

unoyin 提到...

這樣亂搭也不是辦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