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旅遊】2009夏‧蘭嶼水好藍Day1─夕陽無限好

在蘭嶼的第一天環島結束後, 大家實在累翻了,回民宿睡了頓午覺~傍晚的時候,決定出門去追逐夕陽。

出發到蘭嶼之前,看了不少蘭嶼景點介紹,幾乎都會提到很多看日出和日落的好地點,可見這是個欣賞太陽作息的好地方,日出就不孝想了,日落總要看一下吧!

傍晚的時候天氣涼多了,騎晡晡很舒服,在路上看到快要躲起來的夕陽倒映在海上,好美 ↓

我們沿路飆車找賞夕陽的地點,沒想到夕陽都快不見了XD,只好到開元港打住...今天的夕陽都被雲給遮住了 ↓

從開元港的堤防面對海面看到的是落日餘暉(上圖);另一面是港口內和山景,這邊天色好像還很亮(下圖) ↓

一群女孩踩著充滿羊便便的的路,奮力地爬到坡堤上 ↓

夕陽就這樣一直躲在雲後面然後就不見了…Orz,結果我們後幾天也都沒機會看到傳說中的夕陽美景,殘念。

今天晚餐就到很夯的PUB無餓不坐享用,地點在漁人村,閃亮亮的小店在晚上超顯眼 ↓

這裡是電影等待飛魚的場景之一,我們到的時候裡面人還滿多的,好險有早到(大概六點多)還有位子,定位的人也不少。

我們的座位是蘭嶼地圖(左)  我就坐在我們住的朗島村耶 (右) ↓

無餓不坐店內裝飾很有個性,牆壁上畫滿當地風情的圖,超有氣氛 ↓

東西也很好吃喔,簡餐價格大概都1xx,非常值得!

趴弟點的紅酒牛肉,好香好下飯 ↓

我點的海鮮千層麵(左),是白醬千層麵,很好吃料也很多;還有另外加點一杯漁人月光(右),好讚!我愛調酒ˋ^0^ˊ ↓

學妹海豚點的椰香咖哩雞(左),看起來也很好吃;(右)夜光人點的梅子冰沙(好像是),也是超好喝滴 ↓

我好愛這間店,吃完飯可以喝點小酒聊天發呆(PUB最高~調酒最高~無餓不坐最高~ˋ^0^ˊ),好啦我有點醉了…XD

(右)店裡有幾隻貓,不過沒有一隻願意讓我玩的(淚)…這隻貓很有個性的自顧自整理毛,看到我的相機就坐下來讓我拍 ↓

(左)店內有一個角落放著一些藝品,都很漂亮而且跟外面重複性不高,喜歡的話可以在這邊買一些小東西喔 ↓

(右)我們都買了幾張明信片寄回台灣,貓咪和飛魚的明信片是在無餓不坐買的、拼板舟則是蘭恩文化館買的(是一位叫幸福蟲的藝術家的創作,很漂亮喔~) ↓

這是一家很棒的店,推薦給大家,在漁人村喔 ↓

吃飽喝足,騎著晡晡摸著超黑沒路燈的環島公路回朗島村。

在民宿漂亮的陽台吹吹海風,旁邊的小吃店有人五音不全的唱著信樂團的歌XD,風好大…好像要開始下雨了…↓

在蘭嶼的第一天就在大雨和海潮聲中結束,等到最後一位洗完澡的我睡覺大概是半夜三點多囉,全部人都倒在床上哩^.^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