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外食族】拜六下午嘰嘰喳喳in N.Y. Bagels

週末沒出門趴趴走渾身不舒服,揪了跟同樣悶發慌的阿花,兩個女人決定去信義區走走~

來到好吃又好聊天的地方:N.Y. BAGELS,下午兩點多排隊沒有等太久,聊一下天就輪到我們了。

這次我點了很清爽(不會胖?)的燻鮭魚+酸豆口味 ↓

三明治麵包選擇不認識的佛卡夏,吃起來脆脆的,好讚 ↓

阿花點了雞肉沙拉+藍莓貝果,半顆貝果比我整顆佛卡夏還重XD ↓

我的最愛薯條~外酥內嫩超好吃,必點 ↓

N.Y. Bagels信義店用餐環境不錯,今天天氣超好~在這邊飲料可以喝到飽,邊吹冷氣邊聊天,整個下午好愜意。

今日陪伴我的阿花~新染的髮色很漂亮哩 ↓

哀…最近已經狂殺兩週買東西了,本來這週以為自己可以克制不買,還是被一件工作褲打敗了…

怎麼辦!!我的斑馬病越來越嚴重了~

1 則留言:

羅倫儂 提到...

歐北妹好可愛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