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飾品】GEORGIA TSAO銀飾伴我過七夕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擁有淒美故事的一天,天下有情人們怎麼過節呢?

搞不清楚是"輕"熟女的虛榮心作祟、還是想要找敗家的藉口,年紀越大越在意這種日子,總覺得無法放它這麼平靜的就過去了~(ㄎㄎ)

SO…本年度的七夕禮:GEORGIA TSAO的銀飾又來囉↓

首先,是uno收到的星號項鍊

在她們部落格有寫到這款項鍊的設計靈感是~ "打星號的特別重要!!"(blog點我) ,所以戴上她就變成特別重要的人囉~

我的是星號3,特色是鍊子由雙邊角角串過去,戴起來小小的既別緻又可愛 ↓

接下來是趴老大的禮物方形寶石

blog(點我)上也有介紹它喔,是男生的款式,可以雙面配戴。

正面看起來簡潔乾淨,鍊子跟女生款有點不一樣,配上深色或花俏一點的衣服很加分 ↓

翻面後是染黑+銀線條的摟空設計,可以搭配一般T恤或襯衫 ↓

水啦~戴起來更讚喔!普通的衣著搭上些飾品嶄露巧思,就可以往型男邁進啦。

趴弟加油~要晉升為日系帥哥喔!

GEORGIA TSAO飾品真的很棒,大家要多多支持本土設計師品牌~

部落格在這邊:All about GEORGIA TSAO

網路商店在這邊:GEORGIA TSAO

另外在紅樓、信義誠品、zoom in等好多地方有實品可看喔,有興趣可以去逛逛,現場看更升火啦XD

4 則留言:

woowooya 提到...

"歐北妹"再次出動~~

你買的兩條都好好看唷
我超愛你那個星星項鍊的~好看!!!
當然Paddy的也很有型
型男!!GO!GO!GO!

情人節有敗家的好理由!!
呵呵

senya 提到...

巧子家的項鍊真的好好看喔
好想再買

Paddy 提到...

YA!

我是日系帥哥!

unoyin 提到...

星星真的好看喔,還有另外幾款的星星也好可愛~
真是強烈推薦巧子家的項鍊,蝴蝶麵和德國麵包的那兩款配戴照也好漂亮!
日系帥哥趴弟現在每天都帶項鍊出門獻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