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美妝】CHIC CHOC 魔法玫瑰眼采盤 & 護唇膏

繼續上一篇的殺紅眼血拼之旅,這次買了一些chic choc的彩妝。(忠孝SOGO的chic choc櫃位好小,我找了好久…)

之前從沒注意過奇可俏可,這次是看了TOMOKO的妝文後一整個大升火,這眼妝太美了吧(讚嘆~)!

這次的血拼重點:CHIC CHOC魔法玫瑰眼采盤01(咖啡+墨綠款),今年七月的新品耶 ,盤身小小的,隨身攜帶很方便~↓

(左)眼采盤裡面有附鏡子和三色眼影,上面都有好漂亮的壓花,不過中間那朵金玫瑰用一下就不見了↓

(右)顯色度很優!!特別是在我這種黑肌人身上,都能有如此顯色度,我非常滿意(大心),試色我只有輕輕擦個三四次,沒有抹的很厚喔~

櫃姊教的眼采盤用法:

1. 先用中間白色的霜狀眼影做眼皮打亮:這塊應該叫做"金白色",因為看起來是白色,不過擦起來有金色亮光(看我的試色就知到了),不過是滿低調乾淨的顏色,所以很適合跟大地色眼影疊擦,可以讓眼妝更美。

2. 再用左邊的金咖啡色眼影在眼折處疊擦暈染:這塊咖啡色有跟金白色一樣的金色亮粉,所以疊擦起來跟非常Match,金咖啡色不會太濃,可以在眼折處做大片的暈染。

3. 在靠近睫毛端用右邊的亮墨綠色加強眼神:墨綠色裡面有超漂亮的金屬光澤,想當初我就是被這色給煞到(絕對不是甚麼黑青的顏色XD),在睫毛端疊擦上這色可以加強眼神,讓眼睛更深邃有神喔。

4. 阿如果想要眼妝更自然,可以在墨綠色和金咖啡的交界處,用指腹將眼影暈開;或在兩色交界處擦上大地色眼影,讓交界顏色變換更自然即可。

PS. 中間的金白色是霜狀的眼影,所以使用時以指腹塗抹即可,兩邊的是較偏粉狀的眼影,可以使用眼影棒或手指塗抹,看你的習慣囉~

因為櫃姐說買滿$1600有好禮三選一,所以又買了其他的東西…

(左)入手的是花色護唇膏(銀瓶),滿額送了一隻放電裸脣晶(黑瓶) ↓

(右)這是花色護唇膏,雖然是無色的護唇膏,但是擦在唇上有唇蜜的效果,很水嫩!而且有淡淡的柑橘香,擦起來很清爽~更讚的是…我試過晚上擦在唇上,隔天我的皺巴巴厚唇整個像換了一層皮一樣,Q嫩嫩 ↓

(左)滿額送的裸脣晶,我選擇的是金橘的裸唇色,裡面有金色珠光,薄薄一層疊擦在護唇膏上就變成超性感的裸脣(笑) ↓

(右)在我的手上試了護唇膏和裸脣晶,左邊有一咪咪點白白亮亮的是水潤的無色護唇膏、右邊金色閃光是裸脣金,(顏色實在很不明顯阿^^”,好險是擦在嘴巴上的不是擦手上的XD) ↓

這次消費共$1640 (眼采盤$990+護唇膏$650+裸脣晶$0),填資料加入會員得到了一張集點卡,一元可集一點,集點可以兌換chic choc商品 ↓

(我看裡面最低的兌換點數是$6500,最高到$18000,集點期間只到今年底為止,還有好長的一段路阿…)

不過有好康滴,填完資料首次加入會員可以獲得【奇俏炫采卡夾】一枚,我選擇金橘色,滿漂亮滴 ↓

CHIC CHOC價格比我愛的LUNASOL、KANEBO、BOBBI BROWN、NARS等…便宜,但是這次使用起來的感覺不錯,可以列入愛用清單哩(耶~敗家又多了一間ˋ^0^ˊ)。

還有要推薦一下忠孝SOGO的櫃姐 小瑜 ,那天給他服務的感覺很好,推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