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生活】八八節買太多了(羞)

莫拉克颱風讓我在家悶了一整天,趁週末八八節風雨不大,想出門走走…

本來揪了一群人去吃燒肉,可惜因為各種原因,還沒吃到就鳥獸散了Orz…為了彌補我心中吃不到燒肉的空虛,只好執行療傷度100%的血拼啦!

首先,在SOGO復興店購入今年的ROXY比基尼,亮晶晶喔~店員說這是熱賣款熱賣款熱賣款…我就投降了XD

等著九月去蘭嶼亮相↓

接下來,在小區買了TISS的潔顏油(後面糊糊存在感不高的小綠瓶),還有MAYBELLINE的睫毛膏↓

很久沒買媚比琳的睫毛膏了,這款睫毛膏主打貓眼效果,這隻刷頭可以刷出根根分明不結塊的俐落睫毛,很讚!~不過我買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粉紅豹紋好漂亮XD

然後,殺到SOGO忠孝館,買了一些CHIC CHOC的玩意,得到了一張集點卡,留到下一篇再說明↓

怕回家太寂寞,順便在復興館地下室超好逛的超商買了Asahi的雞尾酒,是螺絲起子喔,好喝~

真希望我家冰箱裡有一打這種東西↓

今天paddy也是大豐收喔,添購了衣服、外套、鞋子、褲子,真是殺紅了眼阿~

不過趴弟買了一堆卻沒花到甚麼錢!!為什麼呢??答案就在天生的冤大頭身上…T_T

(最近在百貨公司發現一間叫TK的日系男裝,價格滿ok,上網一查發現原來是TAKEO KIKUCHI的副牌,屬於比較年輕男孩的穿著,不過還是可以挖到一些輕熟男還可以穿的款式,滿不錯滴!)

下次想去逛逛COMME CA ISM COLLECT,不知道是不是太貴了所以一直沒有進去逛過…東區巷弄裡也有一些好看的男裝,不過看起來也是一整個貴…到底哪邊可以買到價格合理的日系男裝阿??

2 則留言:

Paddy 提到...

哇~~
有閃亮亮的比基尼耶,

快穿起來照張像阿!

unoyin 提到...

to paddy~
人太胖了,還是不要獻醜到blog上比較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