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玩具】大黃蜂頭盔閃亮登場!

最近電影變型金剛很夯,連uno的同事組腳踏車隊都拿這來做隊名XD

(人們一窩蜂的模仿,這就是流行!!)

有一天,看到一篇網誌 韜光養晦的楚 [敗家]變形金剛2 大黃蜂造型頭盔,發現反斗城有超酷的大黃蜂頭盔,

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我們相遇了↓

好威阿好威阿~這個頭盔真的超好做造型!

可以親民↓

也可以擺秋↓ (沒有沒有,照片沒有罵人喔…)

街拍也很合適↓

更酷的是,它還可以混搭,更流行↓

大黃蜂頭盔除了可以拿來裝扮外,還有一個超炫功能:會說話、可變聲!

頭盔旁邊的按鈕可以說出多種戰鬥密語,也有麥克風混音功能,不過要記得裝電池~

詳情請看韜光養晦的楚 [敗家]變形金剛2 大黃蜂造型頭盔 網誌介紹,我很懶不想寫了…

最後,附上一張uno本人很喜歡的照片,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個鼻子超可愛的~ ↓

喔對了~前幾天在公司爭論的一個話題:

如果同樣要花四千多元,你會買一頂 OSIM 頭部按摩皇冠 ? 還是四頂美國英雄系列頭盔(ex:大黃蜂、浩克…) ?

我毫不考慮就選了美國英雄系列,這樣真的很蠢嗎? 很蠢嗎? 很蠢嗎? 很蠢嗎? 很蠢嗎?

5 則留言:

senya 提到...

哈哈 這真是太蠢了
我會毫不猶豫選osim按摩頭冠阿

unoyin 提到...

OSIM只有一頂耶,英雄有四枚!!
明明就是選英雄比較理所當然~:p

giant 提到...

沒錯,不用考慮就是osim按摩頭冠。我要帶著osim按摩頭冠看uno戴英雄搞笑,哈哈。

羅倫儂 提到...

我掙扎了一下....
結果還是選了OSIM
不過我也好想要英雄喔....

unoyin 提到...

羅倫儂我對你期望很高耶~結果你也選擇了OSIM,烏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