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生活】25 vs 26

女生的年齡很奇妙,小小一歲就會帶來很大的變化~

15歲邁入16歲的時候,開始期待平常在漫畫看到的粉紅色夢幻劇情要發生在自己身上…

17歲邁入18的時候,就很期待16歲沒發生的事情會在18歲發生XD

然後,要邁入20歲的時候,通霄狂歡,隔天翹課躺在床上睡不著還偷笑。

結果咧結果咧…時間咻幾咧~丟鬼ㄎㄧˋ阿,25變成26,惡阿…由天堂掉入地獄~Orz

女生25歲,好像還算年輕~26歲就..老掉了~拿著履歷去面試,25歲面試官對妳笑;26歲對面的人面無表情…路上的小弟弟都不願意多看你一眼,老杯杯更不想理你。

25歲以前..是年輕的小姐,人家會問:有沒有男朋友阿? 26歲好像就一腳踏入了…熟女,準備開始聽到:結婚沒?生寶寶了嗎?小孩幾歲啦~(嗚嗚嗚~流淚跑開~~)

就是那個想熬夜卻頻頻打呵欠、夜唱唱到睡著隔天腿軟、不吃晚餐依然瘦不下來、腰痛脖子痛背痛樣樣都來的熟齡

有一天,壯年就會悄悄的降臨到我身上了(抖抖抖抖抖…),不能再畫紅通通的腮紅,要變成修容修容修容!

然後,我就離青春越來越遠了,阿阿阿~~我好想抓住青春的尾巴阿!!好想永遠年輕阿~要是有青春永駐的藥,無論是法櫃奇兵還是惡靈古堡,我也想去搶嘛!

會不會就這樣一直緬懷逝去的25歲,一直到30歲再痛哭失去的2字頭?才差一歲嘛,為什麼感覺差這麼多哩>"<

碰油們,妳們在經歷這段的時候,也有感傷嗎?

說啥看開點~我不想看開阿!已經找不到同齡的偶像了,這樣能很釋懷嗎?(怒)

6 則留言:

mamaliu 提到...

話說 我真的沒啥FU 只覺得邁向30了...還是因為我25-->26的時間已經過很久了呢>"<
不過還是會勉勵自己 還沒30 還有很多事情要趕快去做!!!

unoyin 提到...

後,我最近看日劇執事年記比我小,就很難過~讓我突然很討厭26歲!!
麻麻你30歲前去那個working holiday超讚的啦~~會超難忘!

bellbrae2002 提到...

我都已經快30了,症狀都還沒有你激烈,不過你說的一切熟女症狀確實都會發生,但我以當貴婦為新人生目標,年輕妹妹可以去按摩修手腳嗎??可以整骨做臉嗎??開玩笑 而且只要5個裡面有一個學生自己為我跟他們差不多年紀,我就爽翻天了

耐斯靜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開始整理起從小到大的羅曼史,看起來好像要緬懷什麼似的,可是同時又覺得女人25歲真是不錯,但是偏偏就快要26了,好像是好不容易跑到定點拿到獎品了卻摔了一跤,感覺很差>"<~

unoyin 提到...

年老的感覺真的很差...

Paddy 提到...

哎呀~
日子一天一天都會過,
對於年紀就不要在意了,
每天過得快樂、漂亮就夠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