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團購】蜜旺果愛文芒果乾

最近團購有點多(羞),不過這個芒果乾實在是太美味了,不介紹給大家就對不起天下愛吃的嘴巴們了~

台灣夏季限定的美味:愛文芒果乾

好厚好厚的芒果乾阿,送!這包有250g,照的時候已經被我吃了好幾片了XD~

愛文芒果乾和一般超商買的芒果乾不同!~愛文芒果乾完完全全的保留了芒果的香味和彈性,就像吃了一整顆的芒果,太好吃了ˋ^0^ˊ

這次我們團購的這家叫蜜旺果,還有賣情人果乾和芭樂乾等其他產品↓

250g的包裝是封口袋,很方便喔~600g的大包裝就沒有封口袋啦。

這次我只訂了兩包,特選愛文芒果乾($120/250g)和低糖愛文芒果乾($150/250g),低糖和特選我覺得吃起來差不多哩,所以想省錢的可以訂個特選原味就好。

蜜旺果的菜單看這邊喔

訂購十包以上就免運費囉,訂購二十包會送一個經濟包的芒果乾,一條條的應該就是芒果邊邊的肉,一樣很好吃喔。

今天訂購大概隔天或後天就會送到,超級迅速,享用美食不必等,讚啦!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我要趕快鼓吹趴弟公司一起來團購,然後我要多買幾包~喜歡吃芒果或蜜餞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夏天好吃的愛文芒果乾喔。

2 則留言:

JianFeng Lin 提到...

最近發現 蜜旺果 成立了 官方網站

http://www.miwango.tw/

有芒果干,芭樂干,楊桃干,鳳梨干,棗子干...等

產品好像很齊全

有些還沒吃過呢

JianFeng L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