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團購】不一同山東燒雞

上禮拜跟屎戴西小姐去逛街,很開心的收到一份大禮:山東燒雞半隻,我們兩位+店員一枚→三個女孩就蹲在衣服店裡的地上興奮的圍繞著牠,因為實在是好香阿~

山東燒機送來的時候就是這麼一個盒子,裡面有剝好的燒雞、醬汁、和香菜共三樣東西,燒雞半隻裝成一袋,整隻就裝兩袋,好香好誘人↓

吃法很簡單,先將播好的雞倒入盤子裡,裡面還有附小黃瓜喔,一起吃金ㄕㄨㄚˋ嘴↓

然後淋上特製醬汁(香菜就看喜好放),醬汁非常夠味,蒜味很濃,有一點偏酸,不過我愛酸味^^↓

燒雞沒加醬汁單吃,感覺沒啥味道,不過淋了醬汁整個就大大的加分,變成非常好吃,一口接一口吃不停耶,推薦推薦!

趴弟太喜歡這個燒雞了,所以隔天馬上帶給同事試吃,也馬上又團購了半隻回家XD

半隻雞$200、整隻$380,可以買一整隻跟朋友share,因為送來的時候會分成兩包裝,很方便~我們都覺得不貴又好吃。而且台北市只要訂滿$500就會外送了,不必運費喔,真是非常方便!趴弟說送貨的應該就是老闆或工作人員吧,就甘心ne~

不一同山東燒雞網站點我

Ps.為了避免壞掉,每次拿要吃的份量出來淋醬汁比較好,還有沒吃完一定要冰起來喔!

1 則留言:

Paddy 提到...

我就是愛這個味!

酸酸甜甜的,好吃耶!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