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團購】銀波布丁

最近團購很多,我好黑皮~前陣子趴弟公司訂購了台南銀波布丁(怎麼台南這麼多布丁阿?),聽說手工布丁口感綿密,以口氣訂購了一盒(12枚)來嚐嚐。

首先是日式烤布丁,口感有綿密,底下焦糖味道滿濃,不過整體口味就是一般的好吃布丁,沒有特別驚艷↓

如果是跟同樣來自台南的阿布丁丁比,銀波的口感比較軟,我的喜好是:銀波 > 阿布丁丁

接下來是跟趴弟搶來的可可鮮奶酪,這個不錯吃,口感一樣綿密,而且奶味頗濃,也帶點淡淡可可香,滿不錯滴↓

最後是專程點給自己吃的杏仁鮮奶酪(我愛杏仁),好香阿~好綿密的濃濃奶酪加上杏仁香,本次訂購最優就是她↓

銀波的口感都不錯,味道的話我覺得奶酪優於布丁,如果以價格來看,統一布丁還是王道…聽說銀波現場買有布丁冰沙,我對那個比較有興趣^^

團購力量大,四十盒以上每盒$300。

有興趣瞧這邊:銀波布丁點我

下台一鞠躬,乾蝦~

4 則留言:

Paddy 提到...

還不錯吃,不過每次吃完,
要再跟別間比較的時候,都會忘記到底哪種比較好吃..
XD

不過,CP值真的是統一布丁高~

senya 提到...

我也是最愛統一布丁
那些有名的布丁我反而覺得奶味太重,不喜歡
還是便宜又好吃的統一布丁最棒了

unoyin 提到...

好險我是愛奶族,奶味重的我滿愛的,不過統一布丁的cp值實在太高了,很難有布丁超越它,真是不敗的經典好料阿~

fanny 提到...

台南好吃的銀波布丁不是這一種
是在府前路巷子裡的老店
阿霞飯店和莉莉冰果店都是用老店的銀波布丁
吃起來完全就是雞蛋和牛奶味
以及微苦的焦糖
口感QQ
別間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