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生活】七月,畫兩張

七月發生很多好事,首先是慶祝senya找到了她的Mr. Right,很豪氣的請了我們幾隻阿貓阿狗吃台塑牛排~

為了表達我心中澎湃的感動和感謝之意,特別贈送一張親筆手繪"很有喜帖fu"的圖↓

這張大概花了我三小時,畫得很艱辛,不過成果不賴,我覺得我把大家畫得實在好像阿,ㄎㄎ~(paddy的笑聲)

接下來是佑寧生日到了,阿花兒委託我畫一張圖讓她製作感人小禮物,我挑了之前去花蓮的照片當model,稍微改造一下,加入招牌愛心氣球,就變成有點甜蜜的fu啦↓

這張才花了半小時就畫好了,畫面雖然簡單,不過我很喜歡這個感覺。

希望上面兩對都會喜歡這次的作品囉,也祝妳們幸福快樂,嘿嘿~

以後結婚如果要找我畫喜帖,請提早跟我預約阿,我大概得花10億個腦細胞和一整個月的時間來準備吧!

2 則留言:

senya 提到...

哈 我超喜歡的
uno超厲害的 大家都畫的好像

Paddy 提到...

媽~我在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