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配件】ZODENCE新皮夾入荷~

前陣子發現皮夾髒了,本來想找地方洗乾淨的,不過附近唯一一家清洗皮包店的老闆真感覺怪怪的,不想踏進去。

Q:皮夾髒了怎麼辦? 同事曰:換新的阿!

對耶,那就換新的吧!! 原本的皮夾是Fossil的,剛畢業生日的時候麻吉送的,算一算也用了三年半囉(真是歲月不饒人阿…)急性子當天馬上上網找皮夾,隔天馬上就下單,目標是在當週把皮夾換掉~XD

雀屏中選的是ZODENCE佐登司的長夾↓

ZODENCE是個英國的牌子,百貨公司應該找的到他,logo是一個圈圈+Z,第一次注意到這個牌子是被一款手提造型包吸引,不過有點貴,買不下手。

寄來的時候有附灰藍色的盒子,挺美滴↓

盒子裡面是印上LOGO的防塵袋+美美的皮夾↓

總共有兩層,皮革是帶一點點灰的米白色 + 黑色緹花和金色的LOGO,有優雅的fu~↓

這是第一個夾層全貌,一整排的卡夾、還有照片夾、拉鍊帶、一應俱全↓

整排卡夾後面還有兩層內袋,東西不怕沒得放↓

這裡可以放照片和卡片,照片裡的人真是非常有活力阿~↓

放照片處後面有一個拉鍊袋+兩層內袋,乖乖~容量超大嘛~

怕東西掉出來就放這裡囉↓

再看看另一個夾層,還是一堆卡夾,還有兩個放照片的地方↓

卡很多嗎~?這裡至少可以讓你放21張卡,還有很多內袋可以用哩。

背面都是漂亮的LOGO緹花,黑+白是不敗的時尚精選↓

原本以為用長夾皮夾會比較乾淨,問拿過長夾的mama,她說長夾會比短夾更大包,因為你會覺得皮夾很大,就會亂塞…不過長夾優雅的模樣還是很吸引我阿,所以還是決定讓長夾陪我過個幾年,以我對自己的了解,大概他乾淨的模樣持續不了多久了XD…

為了嬌貴的新皮夾,我還買了一條【新‧可麗奶】來先幫她上層保護膜,希望能讓她漂亮久一點。

喔對了~這次敗家金額是$1960,買東西實在很爽,送!

8 則留言:

Paddy 提到...

正妹果然會有一個漂亮的皮夾,
一整個正阿!

senya 提到...

不過我不喜歡長夾耶
很大一個耶

另外,你居然還在皮夾裡放我的照片
真是感動勒

unoyin 提到...

他的確滿大一包的,之前帶大包上班不覺得有啥差別,今天帶個小包出門,發現整個包包被長夾佔去一半位置XD
照片很不錯吧,嘿嘿嘿!

羅倫儂 提到...

用長夾很有氣質的感覺~

陳寶貝的丸丸 提到...

媽呀~ 看完我都被你生火了啦 >"<

mamaliu 提到...

我之前也是用長夾 今年終於決定換短夾了
因為我就是看長夾很大 所以東西就一直塞
到最後爆炸 >"<
換了個短夾 就變得比較長整理皮夾了 嘿嘿~
PS.小丸 不要這麼容易火~~這樣慾望太深了!!

unoyin 提到...

我最近漸漸感受到長夾恐怖的地方了,真的事很佔位耶~就算還瘦瘦的也大一包...而且我發現根本不會只拿著長夾出門,還是會帶個包包嘛,這樣好像就不優雅了XD
不過皮夾裡面變得很乾淨,感覺很爽,哈哈哈!

沒有勸敗的同事 提到...

究竟是那個同事勸敗的~不會是斑馬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