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美妝】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

拜五接到paddy的電話,問我要不要A免費的拔粉刺商品,代價是要寫試用文。

(心中OS: 廢話,免費的耶~不拿白不拿嘛!)

剛好我和paddy鼻頭都有頑強的小黑頭,或許可以趁這機會多少除掉一些…在朋友牽線下,拿了兩盒St. Clare聖克萊爾的粉刺速淨商品(男生/女生款各一盒),這個商品就是前陣子廣告有看到賴雅妍代言的產品喔~

以下要分享的是男生款↓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三個罐子,拔粉刺也要三步驟:

1. 首先第一罐是深層粉刺柔化水:在洗完臉後拔粉刺前使用,是軟化粉刺讓他浮出來的產品↓

2. 接下來就是敷上這條竹炭速淨面膜:於柔化水後使用,是黑色的面膜喔~膚在粉刺部位厚厚一層要完全蓋住皮膚的顏色,然後放著讓它乾掉(約20~25分鐘)。會覺得膚的地方越來越緊,那就是它再深入粉刺洞洞啦↓

3. 最後一步驟了,加油加油!待面膜幫你把粉刺拔起來後,就用這罐毛孔控油緊緻露抹在拔完粉刺的地方,讓毛孔收縮,避免毛孔越拔越大,粉刺也越長越粗啦↓

好啦,說明完畢,實驗開始!

先來看看挑戰者P先生洗完臉的模樣,鼻頭有不少小黑頭冒出來囉↓

造說明擦完柔化水後,膚上厚厚一層的黑面膜在粉刺上,慢慢等它乾,一邊在心中默念:吸吧吸吧,粉刺跑光光…↓

經過大約半小時就可以撕下來囉,撕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撕得破破爛爛的,最好能一股作氣撕下一整片,粉刺才會多拔一些(所以敷的時候要敷厚一點…)。

看看P先生的鼻頭,有些小粉刺落馬囉↓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撕下來的面膜上面滿滿的小粉刺↓

鼻子有沒有乾淨一點呢?依然有許多頑強的黑頭留在上面,也有些小黑頭處於半拔出狀態,小白頭粉刺中箭的比較多…鼻頭是有變乾淨些了。

基本上這並不是我用過最神奇的拔粉刺產品(以前史黛西小姐曾經拿一個很猛的在我鼻子上實驗,實在是有夠緊的…)

不過對於清潔和保養方面,三瓶裝的方式我覺得還滿不錯低,男生款定價一盒$499,感覺可以用挺多次的,如果頻繁的使用來清潔粉刺的話,應該可以收到小黑頭不見的效果。

最後要提醒一下:敷完面膜千萬要記得收斂毛孔喔,這很重要滴!男孩兒們也要多多注重門面喔~

ps. 這次分享的是P先生的首敷,後續持續使用結果再跟大家報告囉~還有女生款的還沒使用,也待以後分享。


我用了女生款囉!

女生款是白色的面膜,拔起來的時候感覺超爽的,友幫我拔出很多白頭粉刺和些許小細毛,滿不錯用的(重點是那個撕起面膜的感覺會讓人上癮阿~)

分享我的戰果,鼻翼兩端都有拔到,上面那些小白點都是粉刺啦↓

4 則留言:

Paddy 提到...

哇!
這P先生鼻頭粉刺還滿多的,
還有鬍渣!
肯定是性情中人阿!

nicole 提到...

這位P先生真是性情中人,要不要介紹一下啊!
呵呵.期待女生版產品的介紹!

tonydd 提到...

阿U師...
請問一下..
你有用過一款uno出的..(不是你)
叫cleanse pack..小小一條的粉刺面膜..

小弟有買..可是不太會用ㄌㄟ..
為什都不能豪爽的拔出"大腳"..
都只能拔邊邊角角的小粉刺...

=_=...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unoyin 提到...

報告tonydd..
雖然是我的產品,不過我沒有用過耶
上網搜尋一下有沒有人分享吧~
也有可能是你的粉刺其實沒剩多少了,所以不好拔~恭喜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