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美妝】LUNASOL 2009春夏眼彩─花蕾淨化【白木蓮】

2008年底買了lunasol的聖誕組,眼彩方面讓我非常滿意…回顧一下

所以之後就一直有在追蹤她的新產品,忍了好久..還是在前幾週購入了lunasol的春夏新款眼彩─花蕾淨化系列(下圖右)↓

這次花蕾淨化系列眼影共有五款,我買的是象徵知性、聖潔的『瑩潔白木蓮(White Gradation)』(右邊的)

撇開跟我一點都不合的知性、聖潔等形容詞,會買這盤眼彩完全是被顏色組合煞到….因為皮膚黑,我的眼影大多都是比較鮮豔的顏色,但是…黑妹春夏也是很想要粉嫩嫩的嘛!! 想了很久,還是忍不住買了看起來很乾淨的配色,聽說在專櫃這盤也是很熱門喔!

跟去年底買的聖誕組合排排站比比看,是不是都很美呢~↓

左邊:2008聖誕款、右邊:2009春夏款

使用心得:

跟去年買的聖誕款很類似的組合方式~高明度+中間色+主色+深邃色。

銀色亮片可以濕擦增強亮度、中間色淺黃可以打底或打亮、淺藍是眼影主色,深橄欖綠則類似眼線功能增強深邃度。

跟去年款一樣,四種顏色都帶細緻亮片,顏色雖淺但是很顯色,特別是中間色黃色,幾乎跟主色一樣顯眼了

迷之聲:也可能因為我是黑肌,所以黃色特別明顯XD,總之…真是個意外的發現。

彩妝真的都好漂亮喔,兩盤眼彩擺在一起就像是漂亮的藝品一樣,讓人很想要收藏…(我對包裝漂亮的彩妝品真是毫無抵抗力阿阿阿阿阿~~)

ps. 這盤我在Yahoo購物中心買九折$1395,結果母親節檔期同事去台中廣三sogo買居然也是$1395還送寶石眼線液,實在是讓我太痛心了阿阿阿(淚奔~~),lunasol的眼線液超好用的耶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