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團購】阿舍食堂乾麵

最近買的最甘心的團購,是跟同事一起等了三個多月才拿到的阿舍乾麵,可見他有多火紅↓

阿舍乾麵全名應該叫做:阿舍食堂,因為是賣乾麵為主,所以我們都簡稱為阿舍乾麵,好記最重要。

麵條種類有台南乾麵(細麵)、外省乾麵(粗麵),客家粄條、QQ麵線四種可選,口味非常多,可以參考阿舍食堂的網站

這次我買了辣味、麻辣、沙茶三種口味,麵條就挑我比較愛吃的粗粗外省乾麵,一袋裡面有5包$40元,所以平均一包乾麵是$8,我和趴弟一致認為非常物超所值。

下圖為沙茶口味的外省乾麵,只有加它付的醬包就很夠味哩,可以稀哩呼嚕吃光光了↓

同事有人說他的麻辣非常辣,戰戰兢兢的吃了一包,發現沒有耶~香、麻、辣三味都很鮮明,但是不會太辣,還有點甜甜的味道,超級好吃的!是我這次最愛的口味…

辣味就比麻辣少了麻的感覺,也是很好吃;沙茶口味沙茶香也很濃,比較怕辣的趴弟就很愛這味~-阿舍乾麵的醬包都有種甜味,吃起來口味不會很單薄,光淋他附的醬就非常夠味了!

阿舍乾麵的麵條是乾燥的生麵,抱存期限大概半年,一定要用滾水煮過才會熟喔。一包看起來雖然小小的,煮出來的份量比想像中大很多,一般食量絕對吃的飽滴,這點很讚賞喔!

這麼好吃的乾麵,吃完一定會想繼續回購滴,不過同事說他現在五月上網訂購,居然預計十月才出貨@@,這火紅的程度實在恐怖,想吃碗麵得等上好幾個月!!端看你熬不熬的住啦…Orz

最後在附上一次網址:阿舍食堂

8 則留言:

Paddy 提到...

阿舍乾麵真的很好吃
而且又便宜
俗又大碗又好吃

讚啦!

unoyin 提到...

真的俗又好吃,不過等待時間實在是非常漫長阿~

lulu 提到...

如果喜歡吃的話
建議妳們趕快訂下一次

我們昨天下訂的要10月才拿的到

希望庫存50包能撐到那時

unoyin 提到...

哈哈,你們也在定阿舍乾麵喔?!
我家裡目前還有一些,不急著囤貨啦^__^

senya 提到...

我好想訂喔 下次要定記得找我

nicole 提到...

我要我要,我也訂啦!

unoyin 提到...

senya你可以現在在網站上下訂單,10月就會收到驚喜了~
nicole你上網訂購了喔?

Paddy 提到...

好吃耶!

我現在常常宵夜肚子餓時,就煮阿舍乾麵來吃,真不錯吃!

不過每次要等半年真的很久,
麵來的時候,根本都忘記之前有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