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美妝】NARS炫色腮紅Deep Throat

推薦阿花和雅珊送我的生日禮物:NARS炫色腮紅,我拿到的是Deep Throat(深喉嚨)↓

雅珊說當初買的時候有問小姐高潮(Orgasm)和深喉嚨(deep throat)哪片比較橘,小姐說是深喉嚨,所以她們就買了深喉嚨給我。

不過實際拿兩塊來比比看,好像高潮比較偏橘耶,其實滿微妙的^__^

主題回到這塊腮紅,首先是盒子材質有點霧面的感覺,風格很有專業彩妝一致的相貌:黑底白字,我很喜歡這種簡約的感覺。

話說深喉嚨(deep throat)這個顏色,有一點點藕粉的感覺,裡面參有橘色的珠光亮粉,擦在我的黑麥肌上感覺是帶點橘色的粉紅,非常自然。

腮紅還有附一個麂皮小袋子,攜帶的時候就不怕刮傷盒子囉!

順便一提,我都是用Bibbi Brown的攜帶小腮紅刷來刷的,用Bibbi Brown的星紗顏彩盤修容+NARS腮紅點綴腮幫子=完美的好氣色(大心)

NARS中文官網查了一下,好像真的是Deep Throat比較橘,Orgasm則顏色比較明顯一些,雅珊阿花擦高潮的效果都很好喔,紅撲撲的很可愛。

綜合來說,這款腮紅真的很不錯,顯色但很自然,喜歡低調一點的人可以選深喉嚨,喜歡有紅撲撲的可愛雙頰則選高潮,很實用喔,非常值得敗一塊。

還有我要嘉許一下NARS取名字的功力,真的很聳動阿~~有深喉嚨…又有高潮…想忘記也難喔~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