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旅遊】日本關西Day5 - 大阪~機場

最後一天是搭下午一點多的飛機回台灣,早上時間不多沒啥可逛的,所以我們做了一個超棒的決定:在飯店睡個難得的好覺,再起床吃超豐盛的早餐,順便花掉剩下的日圓~

飯店旁邊的定食店24小時營業,東西好吃又豐盛,早餐就在這邊解決啦!

鹽味烤魚定食¥650↓

超豪華漢堡炸蝦定食¥890↓

滷味噌魚定食¥650↓

烤魚乾定食¥750↓

定食都有附小菜、主菜、飯和湯,飯可以無限續碗↓

連鎖定食店的東西真是很好吃,魚都是整整一尾很豪邁,漢堡排也很多汁,難怪平日早晨好多日本人也在這邊享用早餐。

吃飽喝足行李款款準備去機場啦~搭乘地鐵道天下茶屋站轉車↓

跟來的時候一樣,搭乘南海電鐵到關西空港¥890,現在的我們已經可以輕鬆購買地鐵票啦~

來的時候很慌張沒有看清楚空港長怎樣~

要回家的時候再回到關西空港,才發現原來南海電鐵站是這樣↓

往國際線前進,在日本隨處可見中文真是太親切了↓

出關手續辦的非常順利,有點出乎我的預料,離飛機起飛還有好大一段時間,只好在空港內晃晃↓

要回家囉,有點疲倦加上千百個捨不得↓

第一次自己到航空公司櫃台拿機票↓

趴弟快樂的跳躍來為本次很嗨的日本自助行畫下句點吧↓


第一次由行程規畫開始自助旅行,實在是非常美好的體驗。

日本的漢字對於我這種英文白癡實在是太friendly了~地鐵也是非常方便,深深的感覺日本是個適合自助旅行的國家所在。

自助行可以自己安排時間,比較能夠感受當地人的生活,印象深刻許多,有了一次的自助行經驗,我以後對旅行團應該會興趣缺缺囉…

最後在關西機場買了:

神戶蒸蛋糕一盒,彌補我們沒有去成神戶的遺憾↓

回想這次的旅程,大概都有照著行程的點走,除了有些時間太趕沒去到,京都、姬路都因時間太短而玩不完,神戶和大阪掘江則是直接說掰掰~滿可惜的,五天真的不太夠。

下次還想再到京都仔細的玩玩,還有沒去成的神戶,以後再見囉~

7 則留言:

lulu 提到...

問一下
機加酒的費用
再加上再日本的交通費
再加上三餐的費用大約多少錢???

ochai

lulu 提到...

再問一下
早餐是吃飯店的還是出去自己吃???

ochai

unoyin 提到...

哈囉~我這次去日本機+酒是$12800,飯店沒有附早餐,三餐都在外面吃喔。
吃飯、交通費和一些入場券大約花了$12000(包含一些零食宵夜之類的),所以大概總共$24800。
不過是粗略估計的啦,沒有記很清楚說...

lulu 提到...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江uno...

ochai

unoyin 提到...

就你回應下方留的名字,我沒記錯的話...你應該是胖禮!不過因為怕認錯,所以我也不敢先問,我沒猜錯吧?
你最近想要去日本玩嗎?

lulu 提到...

過去三年每年都有去日本
不過一直沒勇氣自助
看你這次一系列的文章
去的地方確實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景點
今年應該也會去日本一趟
如果要自助的話再問你要注意些什麼...

ochai

unoyin 提到...

我也是第一次自助,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難,行前要做些功課就很輕鬆了。

比較重要的有:
找出想去玩的景點,行程不用規畫太詳細沒關係,景點要列出來,關西的話京都我非常推薦喔!
還有就是最好有一本有地鐵圖 和 地圖的旅遊書,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這次關西最好用的就是"散步地圖"系列,有很詳細的地圖資訊,不怕迷路。
最後要提醒的就是自助腳會走得很痠(因為貪心很多地方都想玩),所以要穿好走的鞋子喔。
有問題歡迎跟我連絡,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