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保養】CUCCIO草本柑橘乳霜

生日的時候,由小魚送了一個乳霜,是美甲師姐姐推薦的,用起來實在太舒服,一定要推薦一下。

牌子是CUCCIO (←是不是長的有點像大家熟悉的GUCCI…XD) ,是美國進口的專業沙龍級手足保養產品↓

蓋子上有大大的CUCCIO和皇家徽章模樣的標誌↓

裡面是QQ水嫩嫩的乳霜,淺淺的草綠色讓人心曠神怡↓

上網查到這罐應該是草本柑橘乳霜,味道聞起來是有點茶香+葡萄柚的感覺,很清爽很好聞,要是有出香水我一定會買一瓶。

乳霜感覺非常水嫩,擦在皮膚上馬上就被吸收了,摸起來很乾爽,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但是有變嫩的fu,跟我擦完芭比波朗的高保濕滋潤面霜感覺有點像,皮膚上都沒有擦東西的異物感,摸起來整個水嫩嫩。

雖然瓶身上寫for hands, feet, and body,不過因為很捨不得,所以我都拿來抹手腳而已。每次洗完澡用這罐擦完手腳後,都有種幸福到忍不住傻笑的fu~

總而言之,這罐太棒了,不饋是美甲沙龍等級的高級品,讚!

CUCCIO官網瞧我

4 則留言:

由小魚 提到...

哈哈
我好得意喔
我的禮物贏過別人

unoyin 提到...

這罐用起來真是超爽的,不推薦不行阿~
乾蝦哩捏~

小鈞 提到...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這款乳霜要在哪邊才買的到?價位大概多少呢?

unoyin 提到...

小鈞,
有些美甲店好像買的到,不過我後來有在Pchome商店:http://store.pchome.com.tw/nailsmall/S981554.htm 買過,好像是8oz/$390的樣子,給您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