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Holiday】HappyBirthday第二波(下)

上一篇吃完盛鑫後,小逛了一下美麗華,風塵僕僕的回家,開門見到的是↓

點好蠟燭的蛋糕! (巧克力耶,我好喜歡巧克力喔喔喔…翻滾)

然後,看到的是….房間被動手腳啦!!!

好可愛的氣球和字阿,好開心~~~~↓

不過…有沒有發現,UNO的N反啦!!哈哈哈哈↓

原來阿花雅珊串通好趴弟,趁我吃飯時沒注意,拿了我的鑰匙。然後吃完飯後,留趴弟絆住我逛街,她們兩小姐偷偷潛入我家佈置啦,真是大驚喜!

小姐們,玩得很開心厚~↓

真正的生日蛋糕是巧克力櫻桃蛋糕啦,吃飯時候的草莓塔原來是掩人耳目用的,哈哈哈哈,都好好吃唷↓

還有卡片哩,大寶好可愛↓

來嚕來嚕,正港生日禮物,是NARS腮紅啦 (琉璃是阿花的東西..soga)↓

聽說鬼斧神工自然的潮紅,我收到的是熱門的深喉嚨(DEEP THROAT),擦起來真的好漂亮↓

哈哈哈,我完全被騙了啦,真是太害羞了…

吃完飯還覺得有點落寞,相聚時間很短暫,結果就這麼落入圈套啦XD,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驚喜嘛。

生日實在是太棒啦!!

6 則留言:

senya 提到...

那天真是太好玩了
雖然我們的計畫沒有完全照著計畫走
但是反而有溫馨又好玩的感覺
最後的圖真是太可愛了啦
uno 幫我畫一張大頭照啦 好想放msn 拜託~

woowooya 提到...

超好玩的那天
我公司的桌面就是我們那天的合影
超開心的啦!!!
雖然一切兵荒馬亂
但是因為uno太好騙了
所以大成功^^

uno的圖真的好可愛唷
是用paddy送的手繪版畫的嗎??
超棒的~~~我也要大頭照我也要我也要^^

Paddy 提到...

最後一張圖片有我耶,
媽!我上報了!

unoyin 提到...

圖很可愛吧,嘿嘿嘿
大頭照很難畫耶,小圖比較輕鬆~~你還是放照片好了XD
趴弟我本來打算讓你當一隻青蛙的,不過青蛙比較難畫,所以只好讓你露面了,算你好運~

匿名 提到...

你的畫,畫的好像好像~

好厲害好厲害!!

^^ 真是羨慕會畫畫的人~

雖然不認識and你生日又過了...

生日快樂過完了,那祝你天天快樂^皿^

unoyin 提到...

感謝善心的匿名大人祝福~
我會每天都記住要快樂滴*^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