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Holiday】Happy Birthday第二波(上) in 盛鑫花園

趴弟阿花、和雅珊在美麗華的盛鑫花園慶祝我(邁入衰退期…)的26歲。

好大一塊的沙朗牛排,加鹽巴和胡椒,五分熟香嫩多汁↓

盛鑫招牌德國豬腳,炸得香酥,肉超多,推薦給強烈肉食需求者↓

我點的烤春雞,香料入味,連雞胸肉都很多汁喔↓

套餐沙拉,油醋風味,很清爽↓

套餐濃湯,奶油蘑菇湯很香濃↓

套餐麵包(可續點),超圓的法式餐包很Q,外皮非常酥↓

加上奶油入口,好好食阿~~~↓

套餐開胃菜,我吃鵝肝醬↓

套餐甜點,焦糖布丁不錯↓

套餐一份$690+10%,我覺得很好吃喔(上次被隨意鳥地方嚇到後,覺得這邊好便宜喔…^^”),不過店內氣氛是天母店比較好。

 

接下來要介紹當天的節目,慶生嘛…

飯吃到一半,服務生過來問:你們的生日蛋糕要上嗎?

結果除了我之外的人都屎臉看著服務生,可能本來是要保密甚麼的,被曝光了吧Orz…

結果服務生也很可愛,說:喔~~不是你們的喔XD

結果呢,吃完飯我就得到了這麼一塊小蛋糕(我以為是大生日蛋糕耶..),不過這個草莓塔很好吃↓

阿花拿出了送我的禮物,居然是..琉璃XDXDXD (霎那間有一點點點傻眼)

不過看久了還挺可愛的(跟我當天衣服好搭)…

有看出來他是一隻老虎嗎?盒子裡寫著:我是老虎,是豬的貴人:)

輪到趴弟送禮物啦,鎗鎗,好大一盒↓

Wacom的手繪板耶,大家都發出驚嘆的聲音(驕傲ing…)↓

今天慶生的組合,帥哥美女↓

吃完飯大家就地解散,時間還很早,在美麗華晃晃,尋找趴弟改造型男的服飾。

美麗華天井的美景,我的新相機表現不錯唷↓

相機也捕捉到李心潔的臉啦XD!

美味的午餐+滿手禮物+寶貝麻吉+甜蜜蜜的伴兒,毫無疑˙問今天是開心的一天(還順便打造趴弟變成型男XD),不過這一切在下午2點就結束了,不免有一種"好短暫阿~~"的感覺…

吃飯聊天之後不知道還有啥米活動可做?明天又還有工作,所以要早點回家,理所當然的想法。年紀越大,是不是慶生的時間會越來越短呢?

有一點點可惜的fu….

 

繼續看:HappyBirthday第二波(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