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外食族】星野銅鑼燒

最近阿花提到了台中的一期一會鬆餅,上網查發現有人評語為"比較貴的星野銅鑼燒",當場對一期一會失去興趣,反而想吃星野銅鑼燒了。

對星野銅鑼燒的回憶只有一個,就是去前同事家吃火鍋的時候,不小心把她女友買來的銅鑼燒在未告知的狀況下吃掉了,當時超緊張的XD…不過印象是非常好吃!

沒想到星野銅鑼燒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開了一間店,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買啦,歐耶~~~

典雅的包裝,上面有寫是啥米口味↓

典藏原味的廬山真面目─鮮奶油紅豆,蓬鬆的奶油和微甜紅豆好吃↓

我最愛的抹茶,是帶點奶味的濃郁抹茶+紅豆組合,冷凍像冰淇淋更好吃↓

咖啡口味,有很濃郁的咖啡香味,我覺得還好↓

星野銅鑼燒的外皮真的很軟又濕潤,不會乾乾的,整體微甜的感覺太對我的胃口了~~一咬下去我就有種"被打敗了"的感覺…就像遇到真命天子一樣,太絕妙的美味了!

這三種口味都是$35/1枚,三天內要吃光光,冷藏即可,不過我覺得冷凍口感和味道都比較好。

其他產品還有法是薄餅和大福都很想吃吃看,銅鑼燒下周還想再買一次啦!

星野銅鑼燒官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