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美妝】神奇的Perfect假睫毛

最近愛上看美妝網誌,不知道從哪邊連到了一篇假睫毛分享,寫得真是詳細:九咪的Perfect共43款假睫毛血淚分享 

很好,我又燒到了,馬上去拍賣買來玩玩看!

◎首先是No.19辦公OL系列(1.2cm)↓

因為看到九咪寫:內雙或單眼皮應該超適合←這句話彷彿一隻箭馬上射中紅心,買啦!

心得:這種根根分明的款式戴起來沒有交叉自然,不過摺出來的雙眼皮比較漂亮,放在我眼睛上的效果比較明顯。

◎接下來是No.8中間強效系列(1.3cm)↓

九咪戴起來好漂亮,買一和嫌少兩盒鏘鏘好,so....老闆,結帳!

心得:交叉睫毛戴起來比較自然唷,我覺得比No.19稍微低調一點點。

比對一下發現,九咪的眼睛怎麼可以這麼大!?

這款Perfect Eyelash超神奇,我第一次遇到戴上去不用夾就自然很捲翹的假睫毛,又可以摺出深深的雙眼皮,眼睛有被確實放大的感覺,實在是深得我心阿~~

同事評語→ 有人說:水喔!   有人說:不習慣捏~

順便付上無神的素眼,恩....有單! (媽咪我絕對沒有要怪妳的意思XD)

上哪買:

Y拍搜尋Perfect Eyelash應該就可以找到啦,睫毛一盒10對$185,膠水$150/7g,賣家很有禮貌,寄件動作也很快唷!

順便分享一個小插曲,假睫毛寄件來公司的時候,很不巧的是被部門經理簽收的,所以下午就聽到一聲大吼:Uno喔~快來拿妳的假睫毛喔~恩...糗

價格方面很平實,賣家很nice,產品效果佳,回購率100% (不過要用完需要花上好一段時間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