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Holiday】2009跨年囉

2008跨年的時候,我在公司加班,心中充滿不甘....

誰不知道豬仔如我好吃懶做,最愛湊熱鬧和過節日趴趴走,不能參與重要的日子,生不如死阿.....

所以今年~我一定要跨年!!!

◎今年paddy的野狼幫規劃行程為:

IBM大樓陽台看101煙火→永和上介青吃熱炒→板橋錢櫃歡唱→總統府升旗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實際行程為:

IBM大樓外面廣場看101煙火(因為大樓陽台塞不下人了...)→

信義區附近永和市界豆漿大王吃09年的第一餐(因為永和太遠了...)→

板橋錢櫃唱歌(好險有訂到位子,才能在等了半小時候進場唱歌...)→

結束回家睡覺(來不及升旗了...)

來欣賞煙火吧↓

今年的煙火不如以往驚艷,不過每年這個節目沒看還是可惜。

跨年玩完很累,不過事後想起來都會有"好險我有去跨年"的感覺,媽咪問我要到幾歲才會乖乖在家不跑出去跨年,我想..可能很難喔....

祝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