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Holiday】高中同學的2008 Christmas in 隨意鳥地方

高中麻吉2008年的聖誕節選在senya生日前一天,地點是前年去吃過的101四樓隨意鳥地方,它變好貴.....

口感絕妙的麵包,好吃,不過要單點↓

凱薩沙拉,好吃,不大盤,五個人不夠吃↓

奶油蟹肉醬,沾麵包吃,ok↓

蕃茄牛肉義大利麵,單點三百多,牛肉超嫩很讚,不過吃不夠↓

南瓜奶油鮮蝦寬麵,單點三百多,南瓜醬很濃很香,寬麵很有嚼勁↓

烤春雞,單點六百多,香嫩多汁,不過不夠吃↓

還有一道最貴的主餐─菲力牛排,單點快八百元,五分熟超嫩好吃到流口水,不過只有八盎司,貴到脫褲子,結果來不及拍照就被掃盤了。

這邊要付茶水費,一人20元,喝的是飄洋過海來的水;咖啡很普通↓

101四樓的隨意鳥地方2007年去吃還有套餐,現在去吃只有單點了,總共花了$2750,女孩子們吃的就似飽非飽,男孩兒們應該是很不飽吧...

雖然好吃,不過這種價位,下次再去吃的機率可能也不高了←給個紅牌....

 趴弟很認真的在準備餘興節目,讓人很嗨的Disco...↓

來介紹禮物:

左邊:senya送男孩們的麥根沙士,很想知道有多好喝↓

中間:senya送阿花的星巴克薑餅人手牽手隨行杯,2008聖誕款喔

右邊:senya給阿花可愛的卡片,瞧阿花開心的^^

左邊:senya給我的禮物,包裝盒很有氣勢↓

中間:我說想要驚喜,所以得到了OPEN將,超可愛^0^

右邊:senya給我的卡片,熱鬧唷

左邊:阿花給我的卡片,Q捏↓

中間:阿花給senya的星巴克和平鴿限定杯,超大一杯

右邊:阿花給雅珊的卡片,有聖誕老公公

有沒有好熟悉?沒錯,又是蔬菜娃兒,就是我給的禮物啦↓

左邊那隻:是給senya的戀藕,戀愛運up,聯誼無敵

中間那隻:是給趴弟的夢想筍,金運up,心想事成

右邊那隻:是給阿花的毛豆小子,人際關係加分喔

我還有加碼禮物↓

左邊:給阿花的奶油獅零錢包

右邊:給senya的奶油獅置物盒

受mama的聖誕禮物啟發,所以用手工筆記本取代卡片,好險我有準備↓

給senya的藍色筆記本,裡面有畫是自己想的圖,都跟把男有關XD

給阿花的橘色筆記本,裡面畫得圖我幫它取名為【小幸福系列】

還有幫趴弟準備一本灰色筆記本,都是甜蜜蜜的圖

禮物大合照,好豐富喔,OPEN將很搶鏡喔↓

(前面那頂白色貝蕾帽是阿花給我的禮物,跨年有戴)

還有,12/29是senya的生日,所以獲得新光三越買的草莓塔一枚,還有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歐舒丹櫻花香體組↓

在這邊要說一個小插曲...

當初在網路上買這個歐舒丹櫻花香體組是櫻花香膏+櫻花珠光美體乳,不過送來的時候...變成櫻花沐浴乳+櫻花美體乳,有點傻眼,不過沐浴乳價格比香膏up,嘿嘿,是賺到囉~

senya統一發票中了$4000 (....好大的獎阿),被拱請客啦↓

妙的是senya還偷帶Cold Stone的買一送一券,可以說是準備很周全

漂亮的TIFFANY禮物聖誕樹+開心的一天↓

3 則留言:

senya 提到...

今年的禮物真是超級豐盛的啦!那天也超開心的
不過rootbeer你們還沒喝喔!還是黃趴弟沒分你,哈
它其實真的很像麥根沙士啦,但是它陪我渡過低潮期,所以我真的好愛它

unoyin 提到...

所以在你心中的麥根沙士也偷偷被加權囉,嘿嘿嘿

Paddy 提到...

我喝了 我喝了,

真的是麥根沙士阿!
沒啥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