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服飾】新春入荷~ETNIES板鞋

今年過年去一中街夜市晃了好幾回,發現多了很多好店,有好多便宜的衣服襪子可買,還有就是一堆潮流店居然也搭上消費券熱潮,辦起買$3600抽汽車之類的活動,當然特價也是不能少,整個年假期間人潮很洶湧。

人越多越能刺激消費慾,趕緊和paddy跑去潮流鞋店湊一下熱鬧

我買了ETNIES板鞋一雙$1900,麂皮+格紋很亮眼,我告訴自己是要帶去日本穿的...XD↓

paddy也不落人後,買了ETNIES板鞋一雙入荷$2040,上面有熊圖案很有趣、麂皮和皮革的拼接搭配牛仔褲很Match,我也催眠趴弟是要帶去日本穿的...XD↓

(心得:天下最好找藉口的就是買東西的藉口...)

話說我是第一次認識ETNIES,店裡整排的ETNIES鞋都很好看,害我在櫃子前面驚呼連連...

此時趴弟很驕傲的說:我早就穿過這牌的鞋了!

瞎密,嚇了我一跳!

仔細回想,以前趴弟的確有一雙顏色很詭異的藍綠色鞋子,居然就是ETNIES!我只能說...要不是流行改變太多,就是這品牌的設計進步很多阿~

回到台北看著新鞋,還是很開心阿,好久沒有買瓶底布鞋了~趁著新年大家也來添購雙新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