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外食族】內湖The Chips美式餐廳

趴地聚餐吃了The Chips美式餐廳,一試成主顧。

上次帶我去吃,發現份量大又實在,大口吃肉、嗑薯條、灌可樂,太適合我們了,而且還開在我家附近,Perfect!~所以就推薦麻麻一起來享用囉。

麻麻點的培根起司漢堡,單點$180,份量有夠多,拿起那塊漢堡都嫌重↓

我點的磨菇起司漢堡,單點$180,裡面包的牛肉片超厚↓

漢堡類配菜除了有炸的香脆的粗薯條外,還可以由薯泥 /蔬菜 /奶油玉米 /玉米片四選一。

因為份量很大,我和麻麻都覺得點蔬菜最合適。

這邊消費方式是:

A:主餐+70元→ 有湯、大蒜麵包、和無限暢飲的飲料

B:主餐+110元→ 有湯、大蒜麵包、沙拉、無限暢飲的飲料

C:主餐+150→ 有湯、大蒜麵包、沙拉、無限暢飲的飲料、甜點

主廚湯和大蒜麵包如下,味道一般↓

開胃菜的香蒜萊姆鮮蝦上次有吃過,非常讚喔,蝦子很新鮮彈牙呢!烙餅份量也很大喔。

基本上主餐份量很大,我們兩位大食量的女生吃不完、趴弟上次也吃不完....所以兩個人加點一個套餐就夠了,主要是為了飲料無限暢飲啦~~

The Chips網站 (點我)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