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美妝】芭比波朗高保濕滋潤面霜

2008年底新光三越站前店最後一波周年慶,去那邊買牛仔褲的得到了$500禮券,想拿來買保濕的保養品,原本想買CLINIQUE的水磁場保濕凝膠,不過總覺的單買的折扣數不如出國買....H2O的八杯水保濕膠又嫌貴,最近淪為Bobbi Brown控的史黛西小姐大力推薦芭比波朗的高保濕滋潤面霜,說我一試絕對淪陷,果真沒讓我失望~

包裝高雅的芭比波朗高保濕面霜↓

蓋子上有漂亮的B字標記,裡面是細緻的白色的面霜↓

我一定要用力的給她大推這罐,太太太讚啦

面霜非常細緻,抹起來很舒服好推,而且馬上吸收,臉上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覺清爽確又非常滋潤。

我的膚質又油又乾,兩頰和鼻頭都會脫皮,十字部位又容易出油,擦保濕凝膠總覺得還是有點不夠力..不然就是討厭黏膩感,這罐擦完有真的很滋潤,有幸福的感覺..

而且~~上妝前抹它還可以讓妝效服貼喔...

真是太感激神明讓我跟它相遇了....強力推薦給大家!

價錢不便宜,原價$1650/50ml,我以九折價+禮券$500購入,對它的效果打100分肯定,而且芭比波朗保養品在機場買不到,也不必怕價差太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