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雜物】open將的icash福隆限定版

最近愛搶錢的小7又推出新的open將商品來吸我錢包的血,本來我以為可以免疫的,沒想到今天蔡同學一個連結硬生生把我給打敗了....

罪惡的連結在這邊:7-11 icash列表

有沒有看到就在2008年最近出了30款open將遊台灣的icash卡~~我的理智一直在跟錢包說:我想要我想要

所以......今天還沒過完,馬上.......福隆限定款就落入我的手掌心啦↓

瞧我驚心挑選的open將龐克造型,酷吧~~小竹輪也沒缺席,美中不足的是...少了條碼貓,還有小桃的比基尼模樣實在不怎麼漂....

隨卡還有付一張明信片↓  要寄給誰呢?

這次open將的icash卡共30款,聽說有分區販售,所以有些款北部看不到。據線報指出,銷售狀況不錯,有些店已經開始缺貨囉...(最好不會跟威靈頓小熊一樣缺..)

條碼貓出現的機率很小,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2 則留言:

senya 提到...

哈哈 你果然無法抵抗7-11的行銷手法
不過龐克造型的open將真是太酷了

unoyin 提到...

嘿嘿,誰叫我是被煽動大王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