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Holiday】吵鬧軍團的2008 Christmas in N.Y. Pizza Kitehen

吵鬧軍團2008年的聖誕派對在12/19晚上粉墨登場,本年度的訴求為:平價平價平價平價,某年花了近兩千確吃不飽的鐵板燒真是深深烙印在大家心中阿....

本次雀屏中選的餐廳是在東區的N.Y. Pizza Kitchen,我也不知道跟N.Y. Bagel有啥關係,顧名思義是個吃Pizza的地方。

馬格麗特↓

義式辣腸↓

帕馬森嫩雞?↓

<

pizza是薄片的,我們點的是最大的16吋,價格大概都$500~$700,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不錯,吃到後來發現三種口味吃起來味道怎麼都一樣!!??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比Pizza好吃,價格$400~$600,奶油培根麵很讚,旁邊付的蒜香麵包可愛又好吃,不過白酒蛤蠣麵味道超淡的@__@味覺是被pizza稿到消失了嗎~?

其實最好吃的是前菜拼盤,不過我遲到所以沒拍到....XD

 

接下來登場的是每年不可缺的交換禮物:

蔡Lucky的禮物是變換口味的吸管,還有巴黎的禮物,是香膏↓

丸子平的是聖誕老公公一隻,裡面是乾燥草莓巧克力↓

小丸禮物有分前三名,可惜我都不是,不過沒得前三名還是有一堆保養品↓

果安妳的禮物是不同口味的酒,我拿到荔枝酒。荔枝味真的很香,因為我回家把它打破了,整個房間充滿荔枝香...

我的禮物是蔬菜小娃,我拿蕃薯阿金,是個工作升遷的象徵XD,小娃可以手牽手.....↓

由小魚送的是誠意十足的手工吊飾+彎彎印章+巧克力,我是戀不是瞎!↓

小捲的禮物是新光三越禮券$100,他有點拍謝↓

麻麻的禮物是手繪紙袋+手工卡片+可愛小吊飾+大家的照片,手工物真是很感人阿...不要絕版嘛~~↓

今年出席人者為8人+小蛙,扣掉小蛙才花$500/人,果真是很平價的聖誕節阿~~上班以後越吃越窮,把錢都拿去祭拜衣服和週年慶了....

這是大家第七次一起過聖誕,只有在這一刻大家都排除萬難不會缺席,還會在兩個月前就煩惱禮物要準備啥.... 期待2009年我們的第八次聖誕節!

5 則留言:

tonyddtw 提到...

會不會太讚了..(>//o//<)...
聖誕大餐加..交換禮物...

我今年的聖誕節..
就像冰箱裡剩下的水煮蛋啦...>_<"

mamaliu 提到...

這可是一年當中的重頭戲呢~~
手工品我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
因為今年我整個陷入手工品的地獄之中
哈哈哈哈哈~>"<

unoyin 提到...

to tony:
水煮蛋實在是太慘了,不過一個人去吃牛排更慘,希望你一月就可以脫離地獄.....

to mama:
我能了解,因為你那張卡片時在是太精美了,我都懷疑你怎麼有耐心剪7份那個字...看起來就累阿~不過明年還是想要手工品嘛

匿名 提到...

是巴黎拉
好幾百年沒去紐約說

unoyin 提到...

哈哈哈,是巴黎阿~馬上改(其實我本來是想寫倫敦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