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7-11的小竹輪

最近我愛上了7-11 Open將系列中最不起眼的小竹輪,因為在統一獅爭戰亞洲職棒大賽的時候,Open家族都在場邊加油,跟其他隊的吉祥戶(還有統一獅自己的)比起來,實在是可愛太多太多了......聽說連老外都對他們有興趣耶

每個Open家族的角色都自己布偶裝都是頭和身體兩部分分開,不過小竹輪得很不一樣,因為他的布偶裝是一體成型,只有腳下開兩個洞讓腳伸出來,造成了小竹輪可以隨著布偶內的人起立蹲下而漲高縮小,超好笑的!

基於一顆熱血的心,我跑遍公司和我家附近共五間的7-11,就是沒有Open娃娃,只好凹趴弟跟我一起上博客來購物,買到了這隻胖嘟嘟可愛的小竹輪↓

瞧他胖嘟嘟胖嘟嘟胖嘟嘟胖嘟嘟,又矮不溜丟的,真是超可愛,每天對你笑,每天都Open喔~~

屁股特寫!有Open的商標,還有招牌小竹輪尾巴,圓嘟嘟的屁股性感吧~~

現在這隻小竹輪就躺在我的辦公桌旁,前面還有Keroro和Tamama的守衛,上班沒事就拿來把玩一下 .....XD

3 則留言:

Paddy 提到...

守衛勒?
你要貼一下kero 跟 tama 保護小竹輪的話面阿!

unoyin 提到...

這樣要多上傳一張照片,佔位耶~
主角是小竹輪嘛,守衛就再說囉...

只愛咖啡因 提到...

我也想看keroro跟tamama~~

快貼快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