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美妝】RMK底妝組:2008新光三越週年慶入荷

我使用好久的MAKE UP FOR EVER雙用水粉霜,既遮瑕又透氣,不過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超泛紅!每次到了下午UNO就變成一位帶黑的紅番....小作一下功課好像RMK的粉底不錯,這次週年慶目標就鎖定RMK粉底特惠。

信義A8 RMK試色後,櫃姐跟我說:「只要付現金就可以先買信義店週年慶的特惠組,正貨當天就可以拿走,待週年慶期間再到櫃上拿發票和贈品,也可以滿千送百唷!」夭壽阿~~太誘人了吧,手滑就買了一組底妝特惠 (有水凝粉霜30ML + 隔離霜30ML + 蜜粉20ML + 一堆還沒到手的小贈品),總價$3312。掏現金的時候,居然笑的跟太陽一樣燦爛~~~~

可愛的RMK正貨↓ 由左至右分別為:自然色蜜粉、水凝粉霜104號、隔離霜,看得出來我的膚色真是小麥阿~~

使用心得分享

  MAKE UP FOR EVER
雙用水粉霜
RMK
水凝粉霜
1.   色號 32 104
2.   透氣度 超優
3.   防曬 SPF 15
4.   遮瑕度 超優
5.   妝感 自然的裸妝感 自然的透白
6.   持久度 下午明顯泛紅 整天下來沒啥變化
7.   控油 普通
8.   質感 霜狀,
搭配海綿很好推
霜狀,
用手指就很好推
9.   容量 50ML 30ML
10. 價格 (原價) $1550 $1460

使用RMK粉霜+蜜粉,膚色明顯變亮變白,卻沒有色差感,沒補妝晚上回到家膚色還是亮的,這點我超讚賞。      

盒子也挺漂亮滴↓

心底妝使用一週後很滿意,只是30ML不知道何時會用完,看他這麼小一罐感覺很憋,每次使用都很捨不得,煩ㄟ~~信義店週年慶時有點想把粉餅也敗回家。

我覺得多使用各家的底妝好像挺好玩滴,功效各有不同。當天看senya試用NARS的粉底,明顯就是遮瑕取勝,後續使用狀況如何,待senya來分享囉!還有Bobbi Brown的底妝也是我夢寐以求的,之前宛若裸妝的黑人model底妝實在太完美了,看了心飄飄阿~~反倒是以前試用很受好評的PAUL & JOE,皮膚覺得很悶,不知到哪邊不對勁.....大概不適合吧!

4 則留言:

senya 提到...

你居然還寫了分享文,好像在看ptt的美妝板喔

我的NARS粉底也挺不賴的,雖然一直擔心這個色號過白,不過好像還好 而且有比較亮的感覺,好像也不太會暗沉,但是他跟我之前用的 citta粉霜比,比較不保溼,看來冬天還是不要用啥無油脂的粉底液,也沒citta遮暇,我真的很愛citta阿 可惜他就是會暗沉 哎 ,果然是有一好沒兩好

paul & joe我也用過,在我大學皮膚好的時候,我覺得他超自然又輕薄,(現在應該會覺得不遮暇)但是他讓我長痘痘,讓我不得不把他賣掉

unoyin 提到...

哀哀~我也很愛make up for ever,不過他的泛紅實在是太嚴重了,真的是沒有兩全其美的!
看你一直說citta,剛剛去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roger的品牌,單價也不便宜耶~~不過暗沉嘛...哀...是不是比較保濕的就容易暗沉阿?

senya 提到...

對阿 citta是Roger的品牌,不過我是在他要停產的時候以三折的價錢買到的 很划算,而且質感跟品質都有專櫃的水準喔!

也許暗沈跟保溼真的是密不可分,畢竟有油才會暗沈 而保溼了就容易出油,看來真的只能選一個

unoyin 提到...

真的耶,我發現出油後臉多少都會變黑,所以要能長時間下來不暗沉的底妝產品,應該是很能控油吧。
23號快到了喔,senya別忘了我們還要去新光三越一趟呢~我想去買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