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飾品】GEORGIA TSAO經典小鹿:送給阿姊的結婚小物

Uno的老姊史黛西小姐要結婚升格為人妻了,趴弟很有心的提議要送項鍊給她,也很有心的決定出資一半,實在讓我非常感動

既然要買項鍊,當然不能不支持巧子的GEORGIA TSAO,史黛西小姐曾經說過她們的經典小鹿很可愛↓

配合結婚的喜氣,我選擇桃紅色的盒子,項鍊後面有可愛的維京帽↑

再仔細瞧瞧主角小鹿,身型做得很精緻喔,有小小的眼睛和胸前的小珍珠↓

史黛西小姐帶起來的效果是既俏皮又典雅,小鹿的size不大,很好配衣服,而且銀飾本身很亮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產設計師好貨

部落格在這邊:GEORGIA TSAO的部落格

網頁在這邊:GEORGIA TSAO

4 則留言:

臭摸摸刺蝟 提到...

真是太感人了
居然有結婚小禮物真是出乎我意料
結婚當天辛苦你了(趴弟也是 早上上課晚上還趕來)
希望這次伴娘的經驗還不錯
畢竟妳也有小紅ㄧ下(怎麼沒人說想認識新娘的??)

運動褲我買了 週末回家應該就可以選了
還有衣服喔

有關我的夜店
我想要可以很HIGH的那種感覺ㄟ
喝酒還是跳舞的皆可
不過想到要怎麼回家就有點頭大orz

unoyin 提到...

阿去參加的客人就是認識新郎新娘阿,不認識的也都聽到新郎新娘身家介紹了,幹麻還要認識新娘 =__=

我上次去in house喝酒很嗨,不過真的很難回家;跳舞的話,以前有去過luxy,跳完還去夜唱,早上才頂著一身花掉的濃妝座公車回家,公車上的人都很不想接近我們XD

臭摸摸刺蝟 提到...

luxy不錯喔 你們很瘋
有我想要的那種fu
下次要去這樣瘋的時候通知我
不過你會覺得年紀越大越不能熬夜了嗎??

unoyin 提到...

對阿,我年紀大了,熬夜真的很痛苦~
而且要是去luxy跳完,或去in house喝完,要怎樣回家阿?就算不回家要去哪邊呆到早上阿?
不然luxy + 夜唱這個組合我還艇想念低!不過很久沒有這麼激烈的活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