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外食族】超級機車:超級好吃

我現在住的地方生活機能非常棒:外面有賣菜的、水果店、殺雞的、勝立大賣場和數不完的小吃店,走路10分鐘還有白鹿洞漫畫書店和公司XD。漫畫書店旁邊有一家攤販,趴弟一週可以吃三次以上,如此魅力無法檔的美食就是:超級機車啦!(鹽酥雞~~鹽酥雞~~真是超好吃~~)

甘梅薯條↓

發明甘梅薯條的大哥大姐,我真想對你們好好膜拜一下,梅子粉和地瓜薯條太麻吉啦!超級機車的地瓜條外皮酥脆度剛好,內心也很鬆軟,剛炸好熱呼呼的配上梅子粉最好吃。

咖哩口味大雞排↓

大雞排是超級機車的招牌,一定要點,口味有很多種(蒜味檸檬、辣味、原味、海苔、梅子、咖哩.....太多了),我和趴弟一致推崇咖哩口味!雞排的肉很厚,咬下去肉質超彈牙,非常juicy (..不像有些店會把肉炸太乾或肉拍太扁失去口感,不ok...);外皮是屬於有加一點地瓜粉的那種感覺,皮跟肉有一點點分開,不過還是酥脆,配上咖哩粉超好吃的,絕對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買的時候記得要跟老闆娘說要什麼口味,還有要不要切,有時候人太多沒有特別說明,雞排是不會切的喔。

看照片彷彿可以聞到雞排香了,夭壽阿~~~

西湖這邊我吃過最好吃的雞排就屬超級機車和派克雞排啦,趴弟喜歡超級機車,我是覺得兩家難分軒輊,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派克雞排囉。

4 則留言:

Paddy 提到...

超級機車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可是我同事都不愛吃超級機車,
他們真是超級機車!

Marie 提到...

我們需要外送電話

unoyin 提到...

to Marie
拍謝,挖母災外送電話,而且這邊是內湖店耶~! 是要送去...?

Paddy 提到...

白痴 Ma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