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電影】瓦力Wall‧E

看電影運動持續中,在plurk上答應要跟劉咪咪去看瓦力,老實說...後來曾經有點懶得去看,不過為了一個承諾(花哈哈)還是去了,結果:好險我有去看!

片名WALL.E(中譯:瓦力)


迪士尼出品的動畫卡通:瓦力,是在敘述地球人因為污染嚴重而長期旅居外太空,地球上剩下一隻清潔用機器人─瓦力,每天清理比大樓還高的垃圾、蒐集可愛的玩意,然後回家看愛情歌舞劇(還有和一隻不死小蟑螂相依為命)。

有一天地球降落了一艘太空船,出現了一個漂亮的機器人─伊芙,來地球執行一個神祕的任務,雖然瓦力很害怕,不過又忍不住被伊芙吸引,樂當伊芙的跟屁蟲,介紹她各種有趣的蒐藏。

當瓦力興高采烈把一株小小的植物拿給伊芙看時,伊芙突然產生異狀,怎麼叫都沒有反應.....就這樣被太空船接回了外太空。瓦力很心急得跟上了太空船,才發現原來伊芙的任務跟地球人重返地球有關.....


說得很像懸疑片後(哈哈),不過這真是本世紀最可愛的動畫片和愛情片了!

伊芙眼神超殺,脾氣也很殺,比較起來瓦力真是超無辜的↓

可愛的不死小蟑螂居然也是重要的配角,還有...地球人超胖↑

看瓦力之前,有聽到很多不大好的評語,而且本來就比較少拿白花花的銀子去電影院看卡通 (每次好像都是跟劉咪咪去)....很奇怪耶,每次到電影院看動畫前都覺得納三百元很可惜,不過看完又超感動,每一次都這樣,屢試不爽!而且而且,瓦力真的超好看滴

這次我和咪咪都沒有哭(雅珊更不用說了),我們重頭笑到尾(咪咪笑聲超大),不過這部片真得很好看,瓦力和伊芙都好可愛~~而且,超胖地球人超絕的,我真的相信地球人七百年後可能會變成這樣 (如果有七百年後)。這部片其實著眼點很妙,動畫片的好處就是充滿想像力,而且裡面人物的每個動作,都畫超棒的,真的很感動!

瓦力和伊芙愛的火花↓

我覺得,這是我今年看過最讚的抒情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