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Google Doodle】京奧數日子8:馬兒踢波

今天早上的Google Doodle是踢波的馬兒、和守門員小蛇,趴弟說:為啥馬兒要踢一條繩子進球門阿 .......

image

那隻小青蛇的存在感真是太薄弱了,還是我把圖放大再放大才確定牠的身分的....

我發現~~目前為止google doodle奧運系列使用的動物好像都在十二生肖內耶 (這是故意的嗎)。

今天對棒球隊古巴,投得很好,打擊依然沒勁,雖然還是輸了,不過很能接受 (經過昨日對中國一戰,似乎怎樣的結果都能接受了...)

我小算一下,奧運棒球中華隊出戰四場了,先發頭手群才失了2分耶,真是超猛!  (其餘的...恩...再加油!)

今天我老姊邀我去挑選當她婚禮伴娘的禮服,嘿嘿嘿嘿,不知道婚禮當天是要跟誰手牽手當前導部隊阿?

沒有留言: